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追求高品质生活,或许你缺的就是这样一款豪华SUV

2019年05月22日 19:07: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最近,看到了一句让我深有感触的话语:讲究是一种生活态度,生活可以随性,但不可以随便。每一天都要过的有仪式感,仪式感是一种生活格调,品质生活需要从有格调的生活开始。

 

 

不可否认的是,很多生活在大城市的人们,无一例外地认为快节奏生活才是主流。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会逐渐发现,慢下来,去享受品质的美好,才是正确的生活方式。毕竟,我们都知道,比起生活本身,更重要的应该是生活品质。或许也正因如此,越来越多人开始意识到“生活品质”的重要性,继而出现了“追求生活格调、提高生活品质”的“消费升级”的核心需求。

 

可能也正是这些消费需求的转变,令豪华品牌车型一下受到了不少人关注,尤其是售价容易受大众接受,且便利性较高的豪华紧凑型SUV!其中,有两款热门车型,更是力压BBA风头,走进了一众消费者的视线,一款是沃尔沃XC40,另一款是凯迪拉克XT4。

 

但是,当你手握25万左右预算的时候,你会发现前者还得增添预算,后者则只能买到最低配车型,这似乎有点不符合“提高生活品质”的初衷。那,难道这个预算区间就没有好的选择了吗?当然不是,就比如DS7里沃利先锋版,就非常值得推荐,为什么这么说呢?咱们接着往下看: 

 

精湛的工艺以及浓郁的浪漫气息: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个性即潮流”的时代里,一款车型的设计如何,往往决定了车主的格调和品位。作为一个以前卫、豪华为世人所熟悉的法国汽车品牌,DS在设计以及格调上,有着与生俱来的优势。它与一众豪华品牌相比,会显得格外的独特、个性、高尚。这与法国给人们的印象是相符的,就是优雅而又精致,法国电影如此,法国人亦如此。

 

法国人对生活品质的理解,不在于物质的奢侈,而在于细节的精致与享受。这些充满仪式感的细节,打造的是法国人对于生活认真热切的态度,从中品味到不一样的人生态度。就好比DS7的外观采用了“DS之翼”家族式前脸、可旋转启动的“巴黎之光”全LED前大灯、3D菱格尾灯等,每一样设计都堪比是艺术品。

 

 

而内饰更是比肩奢侈品,就拿DS7里沃利先锋版来说,整车内饰和座椅都包裹了橘红色的菱格纹路真皮,再加上细腻的法式双缝线工艺加持,精致的B.R.M中控表,足以让你感受到来自法国的豪华尊贵的氛围。

 

同时,DS7在用料和工艺方面也非常健康环保,其杜绝了沥青阻尼片的使用,取而代之的是食品级丁基橡胶阻尼片,车门和地毯的隔音棉使用PU发泡材质,健康无毒,同时通过巧妙的卡扣式装配技术,大幅度减少工业涂胶的使用,令新车下线无异味,把车内甲醛、VOC等有毒气体的浓度控制在同级最低,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环保的用车体验。

 

除此之外,作为一款豪华SUV,DS7能带给我们的极致享受,还囊括了空间方面。仅从车身尺寸上看,我们就能明显的感觉到DS7的空间表现,相比同级的沃尔沃XC40凯迪拉克XT4会更优异。再加上全平的后排地板和角度可调的后排座椅,乘坐体验更是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先进的科技配置以及丰富的选装包:

 

什么是生活品质?放在汽车上,我想,答案其实非常简单,那就是能在都市里找到安全踏实的归属,能在驾驶中得到更智能舒适的享受,能在闲时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众所周知,在全世界这么多国家中,法国人不仅是最悠闲的,同时也是最注重生活品质的。

因此,DS7作为一款法系豪华车型,无疑能带给我们更好的生活品质。但是,品质提升有多高,我们还需要通过对比来看看,DS7与沃尔沃XC40凯迪拉克XT4三者,在配置上的差异在哪里:

诚然,就上表来看,DS7里沃利先锋版在配置上是最为丰富的,能带来更好的生活品质,更重要的是,售价是三款车型里面最低的。而凯迪拉克XT4虽然整体配置表现不错,但是较DS7里沃利先锋版而言,还少了很多诸如并线辅助、全液晶仪表、转向头灯等实用性配置。而沃尔沃XC40接近32万的售价而并未带来更多的配置惊喜,确实让人有点失望。

 

再者,DS7里沃利先锋版还拥有集成多种主动安全配置的智能领航系统,和魔毯主动感应式悬挂,可以说是黑科技满满。综合车型售价而言,DS7里沃利先锋版给予我们更高品质的生活的同时,还可以为我们节省开支,不失为一款高性价比豪华车型!

 

可靠的动力总成以及感人的无忧计划:

 

当然,除了配置之余,动力也是影响“生活品质“的直接因素之一。这也是汽车发展至今不变的真理,毕竟更高的动力输出将会带来更激情的驾驶,而更可靠的动力总成可以令我们更安心的使用。

 

在这方面,DS7的表现无疑也是十分出彩的。其提供有1.6T高功率动力总成,拥有220匹马力。匹配的爱信8AT变速箱,不仅可靠耐用,还高效省油。在ACC定速巡航状态(100km/h)下,DS7就能做到百公里4.6升的瞬时油耗。在权威油耗APP小熊油耗数据库中,根据真实DS7车主累积出的油耗样本可以看出,搭载45THP发动机的DS7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61升。在2017年以后上市的131款紧凑级SUV中排名第12。

同时,为了让消费者用的安心,开得放心。DS7还推出了7年无忧计划,凡在2019年5月31日前购买DS 7,即可免费尊享7年10万公里免费质保、7年7万公里免费保养、7年不限里程免费救援;并且,三项权益皆可随车转移,可谓是相当贴心。我想,这在另一方面,也很好的体现了法国人对于“生活品质“的另一番理解!

 

正所谓:“生活本就不该将就”,因为将就的生活,是谈不上有品质的。再者,“生活品质”其实一种求好、追上的精神,是在一个有限的条件下寻求该条件最好的风格与方式,这才称得上是生活品质。

 

那放在DS7里沃利先锋版上,我认为也同样可以这么理解。毕竟在同价位之中,其不论是设计、工艺、科技各方面,还是在品位、个性上,显然都是优于其他竞品的。因此,或许,你跟“生活品质”,差的就是这样一款高质价比的豪华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5.4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