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可靠还好玩,细数那些实力合资SUV!

2019年05月22日 19:07:07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汽车诞生后这一百多年来,其中一个很重要的价值就是拓展了人们的生活半径,成为人们出行必不可少的重要伙伴。而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每个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变化,汽车与其诞生之初的雏型相比,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新四化的促进下,汽车迎来了它的变革时代,智能科技成为了它下一个时代的代名词。

同时,在市场年轻化的导向下,各大厂商也在不断打造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车型。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如今汽车的智能科技化并不只是局限在某一部分,而是从外到内得到了全副武装,其中最突出的无疑是动力、安全配置和舒适配置上的变化,智能驱动、智能互联以及智能安全成为了当下车型的标配。

 

那么在2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有哪些安全可靠还好玩的SUV车型值得我们选择呢?大家不妨看看,今天兵哥给大家介绍的以下几款车型。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Redline

厂商指导价:22.59-24.59万元

 

雪佛兰探界者是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中级SUV平台打造,是雪佛兰全球战略SUV产品,也是通用汽车全球最畅销的SUV,迄今全球销量已超过200万辆。而今天兵哥介绍的探界者Redline车型与雪佛兰其它Redline车型类似,同样采用了“黑领结”车标、黑色中网、熏黑轮毂、熏黑大灯等一系列的套装元素。探界者Redline的内饰整体设计风格也可以感受到以同样的Redline设计元素烘托出的浓重运动氛围。

在安全科技配置表现上,探界者Redline可以说是对日常出行进行了全方位保护。全系标配了包含坡道起步辅助、紧急制动辅助,主动防侧翻以及脱困辅助等19项子系统在内的全功能电子安全系统,同时还为我们的每一步出行提供侧盲区报警、碰撞预警等智能驾驶安全系统。总之,在科技上完全做到了安全、放心,贴心。

 

而智能科技配置方面,除了CarLife及Apple CarPlay功能外,探界者Redline车型搭载了雪佛兰可支持OTA远程更新升级的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该系统新增了包括高德地图、网易云音乐等车载APP应用,并扩展了混合语音识别、混合式智能导航等功能。除此之外每年24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也是一大亮点,这在目前同级中算是一项很诱人的优势。

 

动力方面,探界者Redline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60Ps,匹配通用首款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需7.8秒,可以说这套动力总成的组合十分强悍。加之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以及搭载的适时四驱系统,可供消费者在不同的使用情况下实现两驱、四驱的实时切换,完全可以驾驭各种路况。

长安福特-翼虎

厂商指导价:16.98-24.98万元

对紧凑型SUV的买家而言,翼虎肯定是主流车型里难以避开的选择,多年来积累的口碑是翼虎的资本,时尚感强、驾驶操控灵敏也是翼虎吸引消费者的部分。虽然在今年4月3日亮相的海外版全新一代翼虎后,国产版本更名为Escape,未来也将和翼虎同堂销售。但是2019款翼虎依然在设计和配置上进行了革新,例如外观上前脸的镀铬中网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变得更时尚。

 

在安全配置方面,除了常规的ESP、气囊等配置外,翼虎还搭载了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盲区监测系统以及带防侧翻稳定控制技术的Advance Trac®系统。而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翼虎使用了全新的10英寸液晶显示屏,搭载的斑马AliOS互联网智能系统,通过语音操作、连接车辆AP热点、在线搜索信息和多媒体等,把车主的生活与汽车、互联网三者融合,能实现远程启动、在线音乐、车队地图、加油支付、美食智能推荐等功能。

动力方面,翼虎提供了EcoBoost 180(1.5T)和EcoBoost 245(2.0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1马力和245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本田-CR-V 

厂商指导价:16.98-27.68万元

自从引进国内以来,东风本田CR-V一直是消费者心中的热门之选,销量表现一直都非常不错。虽然CR-V在去年迎来了中期改款,但只是细节上的修改,主要变化是配置方面。不过,与探界者Redline、福特翼虎相比,智能娱乐方面体验有所缺失,但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系统,一定程度上能满足消费者。

 

CR-V安全配置较为丰富,例如坡道辅助、制动辅助、紧急制动提醒、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驾驶员注意力监测、前后排贯穿式侧气帘等都配备了。顶配车型则加入主动巡航控制、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车道偏移预警、全景影像、交通标示智能识别等科技配置。

 

在动力方面,CR-V搭载了时下深受消费者欢迎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混合动力。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2kW,最大扭矩为243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从产品上说,上述三款SUV在智能和安全科技方面均搭载了当前各自品牌最新的技术,相比同级竞争对手,兵哥认为他们能够很好地满足当前年轻消费者的要求,能给车主带来更别致的用车体验。虽然三款SUV均安全可靠还好玩,但如果你想买一款各方面表现都很好的车型,那么探界者Redline是三者中最值得购买的;如果你在乎操控和智能体现,那么翼虎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对智能系统不感冒的,更关注燃油经济性的,那大家可以考虑CR-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