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年轻的你在拼命奋斗的同时 对自己也要好一点

2019年05月22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远景的前脸保持着吉利的家族式风格,整体的造型挺好看的,年轻运动的风格完全是奔着国人的审美而设计。

远景的车身尺寸为4599/1747/1482mm,轴距为2615mm,侧面造型很漂亮,看起来紧凑动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车尾的造型设计就比较中规中矩了,没有什么亮点也没有值得吐槽的地方,不过仔细看起来还是很舒服的。

内饰真的让人眼前一亮,营造出了年轻运动的氛围,质感和设计感都很不错,但实际用料一般,不过这个价位可以接受了。

双色座椅的造型挺好看的,虽然是仿皮而且冬冷夏热[5X:0133],但颜值真的是比织物座椅要好上很多。

远景的后排空间表现还是符合我的期望,不是很大但也不会很憋屈,用来代步家用都是没有问题的。

后备厢的表现比较不错,开口和内部的大小都足以满足日常使用,一家人出行它也能够放置好大家的行李。

动力方面,搭载1.5L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09匹,最大扭矩140牛·米,匹配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5.9L,这样的数据表现看起来确实一般,但想想他不到7万的售价,还要啥自行车[5X:0102],而且国产车向来是以性价比打天下,远景配置高、空间大、售价低,而且吉利的车品质还是有保障的,如果你事业刚刚起步,家庭有用车需求,而手中的钱又不宽裕,那么选择它作为短期缓冲用车挺适合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