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搭2.0L引擎/动力超宝马3系 全新马自达3实车曝光

2019年05月22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全新马自达3现身海外地区某停车场地中,该车预计起售价保持在14万元人民币左右,并将于7-8月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魂动设计理念,内饰局部区域进行重新设计,中控台上方装配悬浮式液晶屏,细节处的处理使整车更富精致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或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全新的2.0L SKYACTIV-X引擎,最大功率为139kW,超宝马3系 320i车型。

null



视线回到国内市场,马自达3 昂克赛拉作为品牌旗下最走量的车型,月均销量接近万辆,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轿车领域为家族抢占到部分市场份额。此次产品换代工作最大亮点莫过于动力方面的升级,将搭载的SKYACTIV-X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9kW,施以同级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等车型更大的竞争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