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要打翻身仗,只能依靠商务车?

2019年05月22日 19:56: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红旗是四五十年代出生的人心目当中非常高端的汽车品牌,然而红旗品牌在发展的过程当中并不十分顺利。如今红旗品牌想要重新树立起曾经的高端形象,并且连续推出了H7,H5等多款车型。不过市场表现并不是很理想。

究其原因,首先是政府采购层面,已经不把红旗当成是唯一采购的对象了。其次,红旗曾经的官车形象与普通家用车离的太远。如今红旗推出一些家用车的时候,消费者反而觉得很别扭了。不过红旗要想重新崛起起来,还是要依靠“商务车”这个细分市场。


null


红旗H7最能体现红旗的品牌精神

红旗H7是消费者可以买到的最便宜的商务车了,C级车的定位,B级车的价格。错位竞争,而且外形也端庄大气。

虽然从销量上看,现在红旗H5的销量远超过红旗H7,不过要说谁是最能体现红旗的品牌精神,那么肯定是H7。L5过于高端的定位,让它离普通消费者太遥不可及。因此红旗H7才是决定红旗品牌重新崛起 的车型。


null


红旗H7要做优雅的商务车?

不过这款车也要面临换代了。最近我们获得消息,红旗H7将会在2020年完成换代,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全新设计的造型体现两点那就是商务,优雅。

在商务的层面,新车的造型特别是前脸,端庄大气。很有“劳斯莱斯” 与“宾利”的设计风格。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配合中间红旗的logo很具有商务气息。修长而方正的车头前部拥有更加垂直的前格栅走势,显得颇具气势。新车还具有更为流畅的车顶及C柱线条,以及紧凑的后备厢部分则是体现出了优雅的一面。


null


只有商务车才能救红旗

商务车俗称“官车”在中国市场其实有两种形态,一种是以别克GL8为代表的具有商务接待功能的车。另一种是以奔驰E级大众帕萨特,迈腾为主的三厢轿车。商务车并非是一个小众市场,反而会因为宜家宜商的多功能性,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不过“商务车”这个概念在最近几年很少再提了,因为随着汽车消费升级,消费者对商务这个概念有了新的理解。并非是大气稳重的车才能是商务的。因此我们看到最近几年雷克萨斯丰田本田等汽车品牌都在朝着时尚,运动的风格转型,以适应市场的需求。


null


主流合资品牌的去“商务化”对红旗来说是个机会?

主流合资品牌去商务化的做法,对红旗来说是一个机会,最典型的例子是奥迪A6L,过去奥迪A6L是妥妥的官车,商务车。但是最近奥迪的设计风格是越来越年轻了,更加的强调驾驶而不是乘坐。再加上宝马雷克萨斯都在向运动,时尚转型。因此对于红旗来说,重新把汽车设计成端庄大气的商务风格,或许是一个很好的翻身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