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蔚来品牌“HYCAN合创”发布,推新商业模式引领变革

2019年05月22日 21:34:03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广汽蔚来品牌“HYCAN合创”发布,推新商业模式引领变革

[2019年5月20日,杭州] 广汽蔚来的全新品牌“HYCAN合创”以及首款概念车于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发布。”HYCAN合创” 的诞生,不仅代表优势制造与创新思维两股力量融合的开始,也是中国汽车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探索。


null


 

融合彼此的优势 “HYCAN合创”开启新思维

“合创”不仅是一种商业模式,更是创造最佳用户体验的通路。同时,也是汽车产业发展至今天的一种必然。在电动化、智能化、互联化、共享化的新出行生态中,各种力量均不可或缺,亟需资源的更优配置和全面融合。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HYCAN合创”应运而生。


null


 

概念车诠释“平衡美学”,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生产

“合创”模式下诞生的首款概念车型以“平衡美学”(Balance Aesthetics)为设计理念,在力量感与柔和度、经典与创新上,都以整体的平衡为衡量标准,做到了恰到好处的美学表达。同时,“7”作为造型设计元素,也是促成“平衡”的重要符号,更是寓意现代人一周“7”天的能量平衡。


null


 

“HYCAN合创”将充分借助股东及第三方产业供应链优势,为用户提供可靠、创新、智能的产品,充分呈现“合创”的“多赢”优越性。首款量产产品在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进行生产,并即将在年底亮相。


null


 

“HYCAN合创”另辟蹊径,将不同的优势资源融合,为行业转型探索带来了新的转型与思路,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产品选择。期待“HYCAN合创”的产品量产后,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