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国际公司设在香港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2019年05月22日 21:5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5月21日,广汽乘用车国际有限公司于香港铜锣湾正式揭牌,翻开广汽传祺国际化发展的新篇章。此举是广汽传祺打造高效贸易枢纽平台,融入全球汽车产业价值链的关键一步。伴随着俄罗斯子公司、广汽乘用车国际有限公司的成立,广汽传祺海外事业平台不断扩充。 


2019年3月,广汽乘用车国际有限公司于香港注册成立,5月21日正式揭牌。广汽乘用车国际有限公司将承建资金、人才、投资平台,提高资金支付效率,为经销商提供金融支持,同时通过香港的区位优势,引进更多优秀的国际人才,进一步健全广汽传祺组织架构。广汽乘用车国际有限公司揭牌运营,将帮助广汽传祺在粤港澳大湾区以“广州—深圳—香港—澳门”科技创新走廊为主轴建设的协同创新平台体系逐步建成的大背景下,有效统筹广汽传祺国际业务,探索湾区发展新模式,合力构建区域协同创新共同体。

null


广汽乘用车常务副总经理詹松光表示:“广汽乘用车国际有限公司将依托香港承建资金、人才、投资平台,优化业务流程,加强对经销商的支持,配合金融机构提供库存融资服务。同时借力大湾区人才和创新优势,夯实‘一带一路’沿线业务,与海内外贸易伙伴共享共创传祺生态圈。”

null



目前,广汽传祺在全球范围内已完成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五大板块16个国家与地区的落子布局,2018年实现69%的海外销售增长。今年4月初,广汽乘用车俄罗斯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与俄罗斯意向经销商签订合作协议,发布今年内进入俄罗斯市场的规划。广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郁俊表示,广汽乘用车国际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香港作为全球自由港和国际金融中心的优势,为与海外经销商的商务往来提供便利,并配合金融机构,为经销商提供期待已久的库存融资甚至终端消费信贷服务。


近年来,中国汽车品牌不断践行“走出去”的海外发展战略,奇瑞吉利长城比亚迪上汽、北汽等车企纷纷开展全球布局,打造世界汽车的“中国名片”。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汽车出口104.1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16.8%,继续呈现较快增长态势。其中乘用车出口75.8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18.5%;商用车出口28.3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12.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