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几万的SUV开出30万的面子!洗车后多这一步即可

2019年05月23日 07:50: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洗完车就下雨,似乎是不少老司机经常遇到的魔咒,但这一现象之后,居然还有一定的科学依据。

美国安默斯特学院一名研究员的调查表明,平均来说洗车之后的24小时内,降水概率要比平时高47.3%,其中,深色车洗车后,短时间内降水的概率还会高于浅色车。

这是因为深色车更容易反射周围的倒影,通常我们是根据反射的清晰程度来判断车子脏或不脏的。长时间放晴后,车身积尘较多,倒影清晰度就会降低,看起来也就显得非常脏。这个时候就是大多数深色车车主洗车的时间点,而晴久必雨,也就导致了深色车常常一洗完车就下雨的尴尬场面。

仔细一想我们在抱怨洗完车就下雨的时候,我们在抱怨的是什么?有的人抱怨的是下完雨车子又脏了,又得重新洗一遍;还有比较懒的人在等着雨天老天帮忙洗车,实在等不着自己洗了一下又碰上下雨了。归根结底,还是在抱怨下雨导致的徒劳无功。

那如果砖叔推荐给你一款神器,能让你彻底摆脱“洗完车就下雨”的困扰,你想尝试一下吗?——有车以后钻石镀膜剂

Ta 能有效隔雨水中腐蚀车漆的化学物质,日常中也能避免车子沾灰,延长每次洗车的效果。无惧下雨,洗车无忧。究竟这款镀膜剂是不是真的这么神奇,我们用实测说话。

|  砖叔实测  |

镀膜前我们需要先把爱车清洗干净,主要是保证车身上没有顽固的泥垢污渍,否则影响保护膜的形成。

车洗干净后,将漆面的水稍微擦一下至半干状态就可以开始镀膜了,全干全湿状态使用的效果不太好。喷好镀膜剂后就用配套的干毛巾擦拭均匀,如果时间充裕的也可以等上1-2分钟再小区域喷擦,效果更好。

以砖叔用来测试的车为例,整车镀膜大概用到1/4瓶镀膜剂,至于施工需要花费的时间,算上洗车也不过约20分钟。

 镀膜效果  |

镀膜完之后车漆表面会形成一层保护层,除了会使漆面更加靓丽,还会令漆面更加顺滑,手感一流。

其次镀膜层还能增强漆面的疏水性,让水分难以在其面上形成水渍,这对于避免因污水或者酸雨长时间附着于漆面而导致的腐蚀有很大的帮助。

除了提升漆面颜值,镀膜层还具有一定的硬度,在日常用车过程中可以一定程度抵御轻微刮蹭。

 更多对比效果  |

每一次镀膜的效果持久性根据不同的用车环境和强度而定,效果最长可以维持6个月。每瓶120ml的镀膜剂对于家用SUV 大概可以用2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