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6万元级别的哈弗M6,网友:实惠又实用的SUV!

2019年05月23日 09:58:0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6万元级别的哈弗M6,网友:实惠又实用的SUV!

如何选择一辆实用、性价比又高的座驾,来提升生活效率和幸福感。那么,今天就为大家来介绍一款被称为“超值家用SUV”的哈弗M6,为准备选车的小伙伴奉上最新攻略!

null


外观动感十足,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前脸内部搭配着熏黑式网状格栅,雾灯区域的C字形造型也很激进锋芒,运动感与视觉感都不错,侧面的D柱造型还使用了黑色饰板进行装饰,营造了半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

null


从内饰上来看 皮质方向盘、中控台和门板处的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以及遍布各处的镀铬装饰等等都显得非常有档次,8英寸的彩色液晶触控屏也很亮眼,整体呈现出简洁而精致的风格,非常耐看。包括横向空调出风口、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换挡杆造型等都是我们熟悉的样子,哈弗M6的中控台采用贴合人体结构学的设计,所有操控动作都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轻松完成,智能化组合仪表将信息进行分区、分类显示,数据读取方便,驾驶过程也更加安心。配置了让驾驶更为轻松的配置,如智能启停、8英寸MP5中控屏、按键式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一体式后视镜等,在哈弗M6身上均以全系标配的形式呈现,由此也可以看到哈弗M6对消费者拿出了足够的诚意。

null


null


null


而至于动力系统方面,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匹配6MT/7DCT变速箱。哈弗的电喷1.5T发动机数据平平,不过好在稳定性以及可靠性较高的情况下,匹配的6MT手动变速箱手感还算不错,除了在倒挡略显生涩之外还算中庸,当然考虑哈弗较重的自重,M6综合油耗稳定在7-9L左右,按照路况的不同油耗高低不同。悬架系统方面前为:哈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null


对于这样一款几万元的SUV来说,哈弗M6无论是在空间,还是在配置方面,都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虽然在动力方面可能稍弱,但是如果考虑到它的价格以及它的使用场景,你就会觉得这根本就不是问题。像哈弗M6这样内外兼修、产品实力均衡、价格又非常实惠的SUV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M6
哈弗M6
指导价:7.19-9.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9-9.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