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斌造车真快,概念车终于变成实车,4.4秒破百可爆出653马力

2019年05月23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李斌造车真快,概念车终于变成实车,4.4秒破百可爆出653马力

不知从何时开始,互联网大佬们纷纷开始造车了,比如马云投资荣威10个亿,打造世界上首台互联网概念汽车,还有乐视的贾跃亭,因为大量资金投入乐视汽车,资金链断开导致不敢回国。但提到蔚来汽车可能没有太多人知道,但提起它的老板们可各个如雷贯耳呀。蔚来ES8品牌创始人是李斌和作为股东的李响,一个是易车老板,一个是汽车之家前老板,所以在资金上完全不是问题,不会像乐视一样举步维艰,蔚来ES8定位一款7大座纯电动suv,而补贴后的售价为40.75-41.55万元,相比特斯拉要便宜很多。

null


说实话蔚来ES8的看点还是非常多的,首先的外观上的设计极具未来感特别科幻,相信很多人间道ES8的第一眼就会被深深吸引住。从实车来看还是保留很概念车的元素,一眼就能看出其的高端豪华,不过也有网友调侃道像猪嘴一养,毕竟外观这方面只能说见仁见智吧!

null


我们暂且不谈外观设计如何,先来聊聊它的空间表现如何吧!蔚来ES8定位一款大7座SUV,车长5022mm、宽1962mm、高1756mm,而轴距达到了3010mm,单看数据就可以想象一下这辆车是何等庞大的身躯,如果与汉兰达相比的话整整大了一圈,所以内部空间自然非常宽敞,同时也能带来极强的乘坐体验和舒适性。更值得一提的是,如此庞大的身躯,风阻系数仅仅为0.29Cd,不得不为其点赞啊。

null


至于内饰以简洁时尚为主,黑色搭配突显年轻化的同时也能够带来极强的档次感,豪华程度自然不输特斯拉了。特斯拉拥有的大屏,在es8身上也看到了,10.4英寸的触控配上8.8英寸的液晶仪表,车内满满都是科技感。更值得关注的是ES8的配置这方面,HUD抬头显示、NOMI智能管家、空气净化系统、座椅按摩、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常规配置如导航等等应有尽有,完全是为年轻量身定制。

null


null


除了以上这些,动力也是蔚来ES8的最大的杀手锏,ES8搭载的是前后双驱动交流异步电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653马力,而百公里加速仅为4.4秒,制动距离仅为33.8米,在动力方面完全不输套特斯拉。开过电动车的车主都知道,加速时间确实比燃油车给,而且纯电下也比燃油车来得快,所以在操控性上非常轻快很爽。

null


不过如今新能源当道的时代,有网友觉得不能买电动汽车,有网友认为可以买,一方面动力强劲一方面性价比高,而选择不能买的车主则认为更换电池太贵而且续航太短,对此大家如何看待新能源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