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国产新秀进军高端SUV,车长5450mm比汉兰达大,可爆发680马力

2019年05月23日 10:48: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又一国产新秀进军高端SUV,车长5450mm比汉兰达大,可爆发680马力

随着国产SUV市场的持续升温,国内车企也纷纷跃跃欲试,打算进军高端市场。长城凭借VV7跟VV5打响第一枪,吉利领克01也来添加一道光彩,不过,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来自香港的正道集团发布了一款相当霸气的SUV,它就是正道K750,定位七座SUV,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打造。

null


第一眼看到这台车的时候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呢?尤其是中网的格栅是借鉴了玛莎拉蒂的元素,配合上全新的LOGO充满十足的中国味。大灯与雾灯也都运用时下流行的led灯源,点亮后的效果如同一双大眼睛盯着你,相信有科幻色彩。更值得我们留意的地方应该就车标的设计,采用中国古代兵器--方天画戟而构成,特别是有中国风格。

null


尾部比较吸引眼球的还是贯穿的led灯带和LED尾灯组,点亮后的效果一点也不输灯厂奥迪,从近些年的车型来看,如今汽车的车灯设计各个都要远超奥迪了。而这台SUV的尺寸更让你大跌眼镜,整车5450/2000/1900mm,这可是要比汉兰达大两圈啊!其内部空间的表现特别充裕,各种葛优躺完全没问题,把座椅放倒后瞬间变成一辆小货车,拉人载货样样行。

null


内饰的布局更加夸张了,奔驰S级和特斯拉都要甩到十里外了,整个中控台都采用一个贯穿式大屏设计,分别为三块大屏设计,仪表盘+中控显示屏+副驾驶娱乐显示屏,中控则为一块比特斯拉的还要大的屏幕,所以的操作按键都集中在这个屏幕里,因此整车都没有实体按键。而米白色布局的内饰也能为其带来强烈的豪华与质感,在镀铬的衬托下使得车内更具档次感。

null


动力方面也这台车的杀手锏,搭载的是微型涡轮发电机增程器+超级电池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680马力,7秒内破百毫无压力,最高续航可达1000公里,这个数据足以把电动汽车界的教父--特斯拉甩出一大截了。

null


正道集团坚持环保,推动清洁能源汽车发展的诚意之心,而这台发动机效率极高,噪音极低,不依赖于充电基础设施,可使用多种燃料排放极低,无需散热和润滑系统拥有超长工作寿命。据了解,新车有望在2025实现量产,也有专家预计新车的售价可能会控制在16万起步,对此大家如何点评这台SU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