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奇瑞长脸了!1.6T/国六排放,对标领克一点不虚!

2019年05月23日 11:10:01
分享到:

国内汽车行业在多年的技术和口碑积累下,自主高端品牌开始崭露头角,吉利带来了领克长城带来了WEY,他们以各自的产品优势取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而今天的主角同样来自于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星途,作为星途的首款SUV产品,TX究竟有没有实力敲开自主高端市场的大门呢?别急,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一探究竟!(实拍车型为TX 四驱铂金版,售价14.39万元)

●外观解析

全新星途TX外观采用奇瑞家族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采用超大尺寸的蜂窝网状格栅,并有LED灯带贯穿前脸,设计上较为激进。作为全新高端品牌的SUV车型,星途TX及TXL把目光瞄准了领克01和VV7。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其中TX与TXL之间的最大区别在于车身尺寸上的差异,前者为标准版,后者为加长版,这种产品策略就像是豪华品牌海外版与国产版车型之间的差异化策略,针对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不同的服务。

星途TX/TXL尺寸表车型长(mm)宽(mm)高(mm)轴距(mm)TX4690

188517062715TXL4775188517062800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null


null


null


●内饰解析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配备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支持车载互联等功能,而自动空调控制区三个物理旋钮的上方还配有彩色液晶显示屏,整个内饰看起来很有高级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体验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底盘

新车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SQRF4J16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为29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中高配车型提供适时四驱系统,并且全系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null


null


总结:作为自主高端品牌车型,星途TX的外观设计相对保守一些,没有领克那般天马行空的设计,也没有WEY凶狠夸张的风格,但是细节精致,用料大方。虽然1.6T发动机排量不及对手 ,但是它依旧能够爆发出近200匹马力,可以说动力上丝毫不弱。另外在价格方面,星途TX/TXL售价在12.59-17.59万元之间,相比对手来说,它的入门门槛要低很多,性价比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