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2050年或全面禁售燃油车、欧宝或将重新入华

2019年05月23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中国2050年或全面禁售燃油车


5月20日,中国石油消费总量控制和政策研究项目(以下简称油控研究项目)在京发布《中国传统燃油车退出时间表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其中综合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及排放目标,对燃油车的推出时间进行了分析预测,提出中国有望于2050年以前实现传统燃油车的全面退出,而以北京为代表的特大型城市,公交车、物流车、出租车以及网约车市场或将提前到2020年实现全面新能源化,私家车领域则将在2030年前后完成这一目标。


微信图片_20190523111535.jpg



欧宝或将重新入华


近日有媒体获得了欧宝品牌脱离通用汽车后首款概念车GT X Experimental在华申报的专利图,定位小型纯电动SUV,未来量产版或将成为欧宝重新入华的首款产品。PSA集团执委会成员、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及东南亚区CEO高恺霖(Carlos Gomes)也曾表示:不排除将欧宝引入中国的可能性。


微信图片_20190523111540.jpg



欧宝诞生自德国,有着100余年的造车历史,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在2015年因销量不佳正式退出中国市场。2017年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正式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了欧宝沃克斯豪尔品牌,未来欧宝品牌有望重新回归中国市场。


国办:力争2019年底前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加快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力争2019年底前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190523111543.jpg



奔驰俄罗斯CEO出任中国区销售总监


据外媒报道,奔驰宣布将任命俄罗斯地区首席执行官Jan Madeja担任中国地区销售总监一职。Madeja在俄罗斯地区的职务由Holger Suffel接替,而Holger Suffel最近刚刚负责母公司戴姆勒的全球服务及零部件业务。


微信图片_20190523111545.jpg



此次任命是奔驰大范围人事调整的一部分,奔驰中国前销售总监Nicholas Speeks在任职6年之后将出任奔驰美国地区首席执行官一职。所有的任命从9月1日起正式生效。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