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马拉大车的雪铁龙,四缸引擎才167匹马力,15万比较良心

2019年05月23日 11:20: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小马拉大车的雪铁龙,四缸引擎才167匹马力,15万比较良心

SUV如今已经占据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半壁江山,且有愈演愈烈姿势,从合资的大众途观到自主的宝骏510,卖的都是热火朝天。而作为法系车代表的雪铁龙也有一款重磅SUV--天逸,凭借超前的外观和科幻的内饰,以及15万的售价吸引众多消费者。

null


null


雪铁龙旗下的车型一直以科幻前卫为主,所以天逸的到来也更多年轻消费者多了一份选择。在外观方面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会喜欢这样的设计吧!在颜值这块我们就不用多说了,主要说下天逸的内部空间,这也是很多消费者比关心的,天逸的整车长宽高为4510×1860×1670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说实话这样的空间还是属于紧凑型SUV,对于空间上的表现还是比较紧张,而与宝骏510相比的话会大出那一些。

null


说实话天逸的内饰设计、储物格以及驾乘感都是可圈可点的,但是在用料和舒适性方面还是可以吊打同级对手,我们都知道,法国喜欢浪漫,所以对于用料上相当的奢华。其次就该车配置方面值得说说,电子档杆、PHC悬挂、这些都不是标配,更让车友困惑的是,标配的卤素大灯居然不到透视镜,所以夜间开车的视野真的不好,不仅不能提高安全性还带来不安感,对此值得吐槽一下,就算是减配也不能这样减呀!

null


动力上其实也是败笔之一了,全系搭载1598排量的1.6L四缸发动机,缸体缸盖都是采用铝合金材质,其中最大马力167匹,最大功率为123千瓦,最大扭矩为245牛米。而油耗上以53L的油箱容积来算,加满油能跑500多公里,综合来看还是比较肉的,堪称小马拉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