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3系都进化到G了,“驾控”味道不曾改变

2019年05月23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车问大师

宝马3系自1975年面世,从第一款E21,到如今的G20,至今已有44年的历史,历经7代的技术变革,它是宝马家族的销量之王,更是作为宝马粉最容易触及的Dream Car。

在2019年上海车展,宝马3系首次在国内正式亮相,预估起售价为29.68万元,并与年中上市销售。据悉,新3系将成为中国市场首款搭载“BMW智能个人助理”的车型。同时,“BMW智能个人助理”将与第七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为驾乘者创造全新的人车数字化互动方式,重新定义宝马极富乐趣的驾驶体验。

null

视觉方面:

新3系依旧延续宝马一脉相承的双肾中网格栅,鼻孔较旧款进一步的放大,同时格栅做了一个锐利的弧度造型,从原来的朝天鼻变成了鹰钩鼻,成功整形,加上熏黑的镀铬装饰,使得前脸更有国际范。配备全新造型的LED大灯,“L型”的日行灯开启后与天使眼交相呼应,至于是否有比旧款更好看呢?还是等各位看官点评吧。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长轴距版(G28)的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2961mm。标轴版(G20)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09/1827/1442mm,轴距长2851mm,比旧款轴距均长了41mm,整体的乘坐空间得到了更好的释放。

null

车身侧面主要的变化体现在车体下方的腰线,独有的霍氏弯角被后门分割开,长轴距版取消专属C柱“小尾巴”的造型。

null

null

尾部设计视觉上比旧款更加的敦实、扁平,营造出轿跑的氛围,尾灯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造型更加细长,上方的小鸭尾和双边双出的不规则排气增添了不少运动感。

内饰方面:

全新的内饰设计较旧款有了明显改善,在BBA的阵营里,奔驰主打奢华,奥迪主打科技,非要给宝马内饰安上一个形容词,那我想便是“纯粹”。纯粹的为迎合运动氛围而打造,留有不少的实体按键,更纯粹的为驾驶服务。

null

null

全新的悬浮液晶仪表搭配电子档把、大尺寸中控大屏、遍布的亮银色装饰、全景天窗、后排航空头枕以及车内氛围灯、可选配Harman Kardon环绕音响系统等配置,也足够能感受到宝马在内饰上给的诚意。

动力性能: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3系车型将搭载代号为B48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不过由于尾标规则的变化,新车的低功率版将标为"325",高功率版本标为“330”车型,输出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宝马3系依然遵循着50:50的车身配重,在轻量化、热能量管理、燃油效率、底盘调教等方面全面优化,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吸引的“纯粹驾控”。

null

null

null

总结:

宝马3系每一次换代必将吸引公众广泛目光,强调“驾驶”的它在这激烈的竞争时代依旧没有跑偏,紧紧抓住核心。或许有人会说更新的一代不如一代,越来越没有宝马3系的味道。难道它就应该永远停留在所谓经典的时代吗?归根结根,汽车只是一个被人创造,又被人消费的机器,它会随着科技和技术的进步不断迭代。而作为人的我们,正是因为不满足于现状,不断创造衍生出新的需求,不仅仅要驾驶感,更是关注科技、空间、配置等一系列种种。所以,并不是宝马3系变得没有味道了,而是它必须进化,才能成就经典。全新宝马3系,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