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20万左右的SUV,求推荐!

2019年05月23日 13:05: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落地20万左右的SUV,求推荐! 常在市区跑,上下班用,只有几公里车程,偶尔想去旅游景点玩玩,但是不会太远。基本要求,起步不能肉,求大神推荐!感谢!车评人回答
如果没任何品牌需求的话,个人推荐尝试下领克的01,CMA平台跟沃尔沃血缘关系非常近,各种配置和动态体验都非常沃尔沃,20万内落地配置非常丰富,当然偶尔可能也会有些类似中控死机这种小瑕疵。
如果考虑品牌形象,选择大众吧。家用的话,20万内比较合适的是上汽大众的途岳,起步就是1.4T+7速DSG,动力不会让你失望。若是纯市区,考虑燃油经济性的话,广丰的C-HR或者一丰的奕泽也可以,2.0L轻快之余非常省油,安全配置也足,就是形象很个性,视野比较一般。具体怎么选,看你自己需求吧。
【车评人:陈志豪】网友回复王翔 不在乎空间CX-5,在乎空间领克01。 bQxf0QeoJG  20万出头,首选马自达CX-5,2.5升四驱,动力虽然谈不上有多强劲,但是绝对够用,这个价位变速箱最好的SUV 没有之一。开着真心顺滑,除了宝马的8AT就属它开着最顺滑了。
但是缺点也有,空间略小,噪音有点偏大。其次选昂科威,2.0T动力同价位无出其左右,换装9AT用着也挺爽的。内饰同价位绝对豪华,空间宽敞,缺点就是比较老气,颜值和CX-5比起来个人感觉太老,楼主不妨两款车都去试试,喜欢哪款买哪款。 昆明老表我推介大众探歌280,算算目前的优惠,中高配20万妥妥落地,满足楼主诉求! 看新车评试驾探歌的描述来看,动力是相当不错,只是起步阶段,动力还是延迟的相对严重。但是过了那一两秒,动力涌现出来,令人满意! 客观来说,20万价位,大众探歌不错!XCP陈函  不如你说几个喜欢的车我们帮你选容易一点,现在范围太广了。J2tZikQ4Nu可以看下新上市的吉利星越2.0T。难得糊涂1 20万左右真的是一个难题,搜索一下导购就有好几个一样的问题。我也纠结过,最后在CX-5和领克01难以确定。最后还是老婆选的01。 Liu_3_5 20万可以考虑下三菱的欧蓝德,动力2.4的还不错,也省油。丷劳斯基灬不经常多人乘坐C-HR或奕泽足矣。车身小市区灵活好停车,经常几公里短途不积碳,平顺好开也省油,外型看的上眼去试驾下就知道了。 腾云驾雾  三菱欧蓝德2.4L四驱优惠1.2万,马自达CX-5 2.0L,本田CR-V 2.0L混动。 0000146  你这用途,不需要SUV。追求动力,那么请找2.0T齿轮传动的,有的车动力不弱,但是用了CVT,感觉就不强。此时无车胜有车你这信息给的太少,不好推荐,脑海里面突然推荐你看看CR-V。ivanling丰田C-HR不错,动力也可以,其他的合资大牌的20万高配钱不够! 神回答zzy463134167 你这要求=没有要求,这价位的合资SUV根本没有起步肉的。 小编点评 这边建议亲加个氮气瓶。每日一笑


不作就不会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