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打破TYPE R圈速!梅甘娜RSTrophy-R官图发布

2019年05月23日 13:1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长安福特新锐界内饰首曝:配超大中控屏

日前,长安福特全新锐界内饰谍照曝光,新车与海外版设计不同,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设计。据悉,新车最快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null



1、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长安福特新锐界采用了与海外版不同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中控屏可以说成为了中国专属设计,与此前上市的全新翼虎相似,其他配置上,新车或将采用液晶仪表盘及旋钮换挡。

2、外观采用福特最新家族设计,动力将搭载2.0T发动机,有国五排放标准和国六排放标准可选,其最大功率都为182kW。除了普通版车型,全新锐界ST车型也将同步引入中国市场,其将搭载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套件,动力将搭载可输出239kW最大功率的2.7T发动机,支持国六排放标准。

null



null



null



目前,车内标配大屏幕好像已经开始成为一款车科技含量的标志了,是不是新时代的互联网汽车,好像大屏幕才是最直接的判别标准,的确大屏确实提高驾驶乐趣的同时也提供很好的便利性,那么,你会因为一块大屏幕而去买这俩车吗?

[新车]雷诺梅甘娜RS Trophy-R官图发布:最速前驱王

近日,雷诺发布了梅甘娜RS Trophy-R车型官图,新车延续了RS Trophy车型的设计,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将采取限量发售的形式在年底发售。

null



1、日前,梅甘娜RS Trophy-R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创造了7分40秒10的圈速记录,打破了2017年本田思域TYPE R取得的7分43秒8的成绩,成为纽北最速量产前驱车型。

2、外观延续梅甘娜RS Trophy车型设计,车头进气口位置采用了红色装饰板,搭配车身侧面独有的拉花,证明了它特殊的身份,还配备了大尺寸银色刹车卡钳。此外,新车采用了轻量化处理,整车重量减轻了130kg,并对空气动力学和底盘驱动轴进行调整升级。

3、动力搭载经过调校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8kW(296Ps),峰值扭矩400N·m,极速为259.1km/h,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7s。

null



null



null



本田思域TYPE R的神话终于被打破了,别看梅甘娜RS Trophy-R的外观其貌不扬,但凭借其强大的性能,在赛场上却创造了新的神话,可惜该车并不会引入国内,我们也只能看看罢了!

[新车]宝马X5/X7 M50i官图发布:搭载4.4T V8发动机

宝马新款X7已经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日前,宝马官方又发布了旗下宝马X7 xDrive M50i车型官图,新车采用了M车型的专属设计,搭载4.4T V8发动机。

null



1、外观继承X系列家族化同时,又融汇了M家族的运动元素,视觉效果极具张力,前裙板两侧超大进气口则彰显了V8发动机气势,不仅如此,还配备了BMW个性化定制的黑色高光装饰条、精选的铈灰色设计元素以及22英寸M铝合金轮圈,运动氛围浓郁。

2、动力上将搭载BMW M进行开发调校的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530Ps),峰值扭矩750Nm,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Steptronic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两车的悬架部分都经由重新设定,X5 M50i车型搭载了自适应悬架系统,而X7 M50i则配备了空气悬架。

null



null



null



null



据悉,这两款新车将于今年8月份开始生产,其中,宝马X5 M50i的起价为82,150美元(约合人民币56.72万元),而X7 M50i的起价为99,6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77万元)。此次xDrive M50i车型的推出,使其性能再次强化,说它是地表"最速"SUV真的是名副其实,只不过到了国内这个价格可能要翻几倍了!

[新车]阿斯顿·马丁发布DBS Superleggera特别版

当我们提及007系列电影时,很多人首先会想到的就是阿斯顿·马丁,这些影视作品中往往都有代表的主角车型,这不,为了庆祝007系列电影之《女王密使》上映50周年,阿斯顿·马丁联手制片公司EON Productions推出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女王密使》特别版车型,全球范围内限量50台。

null



1、新车基于普通版DBS Superleggera车型打造,新增大量采用碳纤维套件,包括:扰流器、后扰流板以及侧裙等,前脸格栅内嵌6条明亮的水平叶片,完美复刻了《女王密使》中邦德座驾的独特风格,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和车顶增强了车身漆面的整体感。

2、车内整体采用了纯黑配色,中控台大量的使用皮革包裹,辅以灰色调的Alcantara材质+红色边缘缝线作为搭配,完美复刻1969款DBS内饰配色设计,座椅同样采用了黑色真皮包裹,并带有多条粗细不一的红色缝线,灵感源自DBS原型车中存放007望远镜和狙击步枪的红色手套盒,此外,可以选择定制设计的酒柜,还在门槛上装有编号为007 DBS装饰条。

3、动力上将搭载一台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533kW(725Ps)的最大功率可在6500rpm时全面爆发,900Nm的最大扭矩可从1800rpm一直持续到5000rpm。此外,新车还配备主动阀门和双边共四出式排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车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车咖哥觉得是好车,配色也非常亮眼,但是全球限量仅50台,加上昂贵的售价可不是一般消费者能够接受得起的,感兴趣的土豪可以了解一下,毕竟珍藏意义还是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