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眼红了,终于亮相全新SUV对抗途观L,油耗5.8升仅15万

2019年05月23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斯柯达眼红了,终于亮相全新SUV对抗途观L,油耗5.8升仅15万

斯柯达作为大众的子品牌,已有百年的历史,虽在国内才刚刚起步,但在国内的口碑还是不错的。比如前段时间推出的柯迪亚克,不仅传承了大众的工艺水准,在价格上也要比途观L优惠了不少,而且是同平台50%零部件的共享。如今,在刚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斯柯达野又带来了一款更为亲民SUV--KAROQ,定位于紧凑型SUV,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预计价格在15万左右,竞争对手锁定日产逍客跟jeep指南者等。

null


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只是在柯迪亚克的细节方面进行升级调整,比如大灯组的设计变得更加犀利,整体设计还是斯柯达的味道。而细节方面,诸如采用了电动踏板方便上下车、玻璃也采用隔热材质设计、此外在乘客座椅下方还有备用伞等,从这些细节方面的升级也能够看出斯柯达的用心,想给消费者更好用车体验。

null


在空间的表现也符合该车的定位标准了,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82毫米、1841毫米、1605毫米,轴距为2638毫米,虽然说没有途观L但是驾乘感和舒适性方面要远超途观L,至于品质方面的话与途观L不相上下,但是售价方面却要比途观L便宜很多,看来日产逍客和指南者确实有压力了。

null


而这次主要针对内饰方面的细节升级,三幅式方向盘也加以镀铬装饰,8英寸触摸显示屏支持语音交互,比融入大量钢琴烤漆提升档次感。而配置方面也非常贴心,大量采用皮革覆盖、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等都配备,其次针对舒适度进行调整升级,让您驾驶的时候更加舒服。

null


而KAROQ动力也备受关注的,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5秒,可以相当给力甚至能匹敌途观L。而油耗也降低了,综合油耗保持在5.8升左右,与之匹配的动力是1.5升TSI 150汽油发动机,最高可达148匹的功率,对于长途驾驶来说在性能方面更胜一筹。

null


从尺寸跟售价来看,这台的车的性价比还非常高的,目前新车已经海外销售,相信入华后,如果价格合理的话相信能够火一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