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上它你就是全村最亮的仔 买车君告诉你新款思域怎么选

2019年05月23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5月17日“神车”思域迎来了中期改款,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1.99万-16.99万元,整体价格水平和老款基本一致,共推出了包含1.0T和1.5T动力在内的8款车型,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此次新款思域最大变化在于外观增加了运动套件,包括熏黑格栅、熏黑把手以及熏黑侧裙边等黑色套件,同时还增加了中置排气,使整体运动感进一步提升。此外,新款思域还增加了闪烈黄和圣辉银的车身颜色,其中闪烈黄绝对是吸睛神器,开上它你就是全村最亮的仔。那么新款思域的这8款车型该如何选择呢?今天买车君就通过配置对比来告诉大家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全系标配

买车网


新款思域对安全性配置还是很重视的,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报警、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等,属于是主流水平。此外,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款思域标配了自动驻车、方向盘调节、座椅调节、防紫外线玻璃等,虽然不算是丰富,但满足日常需求还是够得,所以整体配置水平还是不错的。

配置对比

买车网


咱们先来看看180TURBO车型的配置差异,也就是搭载1.0T发动机的车型。尚悦版与尚动版价格相差1万元,在配置方面增加了13项,并且扬声器数量也更多。其中,像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远程发动机启动等功能都会很大幅度提升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以及舒适性,综合来看这1万元的含金量还是挺高的。

买车网


尚动版与尚擎版价格相差仅有4000元,在配置方面也是只差了5项。外观方面尚擎版增加了LED前大灯和LED前雾灯,视觉效果以及照明效果会更好。同时,尚擎版还增加了真皮材质包裹,增强了内饰的整体质感。

买车网


接下来是220TURBO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劲控版与劲动版价格相差1万元,除了变速箱方面的差别以外,劲动版多了远程启动系统,所以如何选择还要看你是喜欢手动挡的乐趣还是自动挡的便捷。

买车网


劲动版与燃动版价格相差6000元,这两款车配置完全一样,不同之处都集中在外观上。燃动版增加了运动套件,并且轮圈尺寸也更大,整体运动感更强。

买车网


燃动版与劲擎版价格相差1万元,在配置方面则相差了20项。劲擎版车型取消了运动外观套件,进而增加了更多舒适性配置,诸如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等配置都能增强日常使用的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劲擎版车型增加了换挡拨片,这是老车主一直想要的,这次在新思域上终于配备了。

买车网


劲擎版与燃擎版价格相差1.4万元,是全系中价格相差最多的,不过燃擎版作为顶配车型,自然有其顶配的价值所在。燃擎版不仅拥有外观运动套件,还采用中置排气设计,和思域Si车型很相近。此外,燃擎版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主动巡航控制、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系统,提升了整体的安全性。

推荐购买指数

买车网


买车君最推荐的是220TURBO燃动版车型,虽然舒适性配置方面可能缺少一些,但这款车型带有运动外观套件,对于新款思域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变化,整体风格更加运动,绝对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此外,220TURBO劲控版作为全系唯一一款手动挡车型,配置水平还算可以,而且和换挡拨片相比,手动挡更具驾驶乐趣,只不过舒适性和便利性肯定比不上CVT车型,这就看个人喜好了。

思域在紧凑级运动轿车市场一直是炙手可热的车型,而这一次的升级更是让思域更具竞争力。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鉴于它整体价格区间变化并不大,而且还推出了更多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且新增了运动外观套件,所以吸引力还是很高的,尤其主打的闪烈黄配色,开在路上绝对吸引眼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