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着急了,全新SUV碾压奥迪Q3,3.0T引擎标配四驱,奥迪有压力

2019年05月23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宝马着急了,全新SUV碾压奥迪Q3,3.0T引擎标配四驱,奥迪有压力

在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suv车型势如破竹,大有碾压轿车之势,并且销量榜上大多都被国产品牌所占据。曾经引以为傲的合资品牌,很多都被挤出前十了,但国产suv大多以低端SUV为主。虽然长城吉利也推出了自家高端品牌,但豪华型为阵营还是以德系为主,依然是BBA的天下,今天就说一说全新宝马X3,新款X3的变化可谓是脱胎换骨。

null


首先给人最直观的感觉就在质感上大大提升了,双肾格栅和大灯组的设计变得更加年轻化,相比上一代车型的造型显得更更具攻击性。线条也更为硬朗霸气,侧面隆起的腰线让整车更具肌肉感,在尺寸方面也就很大升级,整车的长宽高为4717x1891x1689mm,而轴距更是达到了2864mm,相比上一代车型却是大气很多。

null


而在配上也进行重新调整,(ABS)防抱死制动、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前侧气囊、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都有。而辅助配置上也进行升级,定速巡航、碰撞报警、主动刹车、疲劳提醒、自动泊车、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倒车影像、车载雷达等辅助配置也齐全,这样展示了宝马的科技技术含量。而尾部变化不是很大,不过尾灯采用led灯源,点亮后的效果极佳。

null


null


内饰上则延家族设计风格,用料上也都用最高水准,座椅与方向盘都是真皮覆盖,而座椅的填充比较饱满,就算是长途驾驶也能带来不错的驾乘感。而且宝马家族的鸡腿挡板也加入进去,档次感更加强烈,此外科技配置也比较丰富,诸如液晶仪表、悬浮式显示屏、一键启动、手机互联等科技功能,非常实用又方便。

null


null


动力上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功率版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06马力,全系标配四驱系统。综合来看宝马X3还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选手,而售价区间保持在依然为38.98-56.58万元,与同级Q3相比的,性价比还是会高出很多,看来奥迪这次有压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