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E“63不出,谁与争锋”?2020款GLE580首次亮相

2019年05月23日 16:13: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2020款奔驰GLE 580首次亮相,搭载了混合动力V8引擎

映璇汽车工作室消息,梅赛德斯-奔驰有可能会推出一款新的GLE车型,其性能将超过刚刚推出的新款GLE 450和经过AMG调校的GLE 53。它就是奔驰刚刚发布的搭载V8混合动力系统的新一代GLE 580。

null


新一代GLE 580配备了我们熟悉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可提供483马力(360千瓦)和516磅英尺(700牛米)的扭矩,同时会集成一台混合动力的电动机,可以额外增加21马力(16千瓦)和184磅英尺(249牛米)的动力。

null


内饰方面,数字化驾驶舱包括用于仪表集群和信息娱乐显示的双12.3英寸屏幕,以及MBUX系统。其他选项包括一系列的内部装饰和材料,外部AMG风格外观套件,和22英寸的车轮。

null


null


在美国,GLE580是目前改款后的GLE系列车型中最畅销的一款。去年9月,GLE 450作为第一款机型亮相,配备3.0升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362马力(270千瓦)。紧随其后的是今年3月AMG的第一款改型——GLE 53——在相同的六发动机上重新调校,输出达到429马力(320千瓦)。然而,梅赛德斯- AMG不会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因为它计划推出一款能搭载550马力(410千瓦)或更高马力的GLE 63。动力将来自久经考验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使中型SUV在大约4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随着现在公布的GLE 580, AMG GLE 63可能在秋季上市,明年开始销售。

null


null


null


与此同时,梅赛德斯表示,新的G580SUV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起价为76,800美元。

国内的奔驰粉要见到这款车,估计要到第四季度,让我们耐心等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