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亚洲龙产能不足终端加价8千 迈腾终端优惠2万 小心份额被抢哦!

2019年05月23日 16:47: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亚洲龙两月销量总和不过万 低配车流产 终端加价8千 这是饥饿营销?

亚洲龙实际上的定位是B+级轿车,和雷克萨斯ES是“姊妹车型”。全新亚洲龙在前段时间上市的时候,20.88万元-28.98万元这个售价区间可谓是引起了中级车市场的巨大反响,同时他以其全新而高端的平台(TNGA-K),越级的尺寸空间及超高的性价比,自上市来就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但就是这样一款在大家心目中地位极高的车,销量却达不到他的预期水平,这是为何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null


null


3月份亚洲龙销量2132台,4月6241台,两个月销量相加不足万台。从表中我们可以看出亚洲龙的实际销量成绩不太理想。

订车要等,市场供不应求

null


由于亚洲龙车型的产品力与性价比突出,其上市首月订单就超过1.5万量,再加上整个4月份的订单。比起一汽丰田所规划月产7000的产能来说,订单量已经大大超过他们的预期,至此产能受限,最终呈现在终端的实际销售量也自然相对较低。其实,从4S店了解到,目前亚洲龙的确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产能爬坡,供货有限,目前4S店订单已经排到了7月份,可以说一车难求。

null


提车要加价,消费者购买不到自己想要的车型

由于上一个原因,市场供不应求,订单量很大,因此也引发了终端经销商们对于亚洲龙车型加价提车的情况。据了解,目前全国很多地区亚洲龙车型需要加价8千-1万元,甚至部分地区还出现了加价2万提车的现象。而且目前亚洲龙性价比最高都是低配的车,现在都订不到了,所以车主就往中高配车型预定。既提价,又订不到想要的车型,消费者肯定不买账了,结果也可想而知。

null


还有最后一个原因,也不能忽视。由于亚洲龙相比雷克萨斯ES、广汽丰田凯美瑞等上市多年的“老车”,算是比较年轻的。还有一定市场考察期,没有足够的口碑支持,许多消费者就选择再等等,考量一下。

null


迈腾和亚洲龙配置差不多,亚洲龙会比迈腾贵上4-5万元,两台车都是这个级别的空间王,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亚洲龙的座椅更加舒适。如果亚洲龙不解决产能和饥饿营销的问题,迈腾目前终端已经优惠2万左右,那么小心迈腾会抢了它的饭碗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