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1.6T的瑞虎8,性能优异,是要和星途打架吗?奇瑞有戏了!

2019年05月23日 17:33: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换装1.6T的瑞虎8,性能优异,是要和星途打架吗?奇瑞有戏了!

在瑞虎8才推出不到一年的时间,奇瑞集团又推出了全新一代瑞虎8。新款的瑞虎8可以说是奇瑞集大成之作。与旧款相比,变化还是相当的大。优秀的SUV专属平台TX1,大量吸取了捷豹路虎的技术,换装了国产最强1.6T发动机。内饰进行了从新设计,配置重新升级。下面来看看这些变化。

null


总体来看,全新一代瑞虎8秉承了现款SUV的设计,车身尺寸与老款保持一致,尺寸是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但是在细节把控上有很大进步。对车头和车尾有相对的调整,点阵式镀铬装饰条让前脸更年轻时尚,全LED大灯和矩阵式LED雾灯极具辨识度,高配版还具有自适应远近光的功能,转向灯是流水渐变的样式,弥补了老款车型的不足。

null


车尾的造型还是维持着现款的设计,这是它的一大特点,“回纹”贯穿式的造型拉宽了车尾,视觉效果很赞。在细节上有所优化,新款瑞虎8将隐藏式排气换成了货真价实的排气口。更有SUV的大气和厚实感。侧身也延续了耐看的现款的设计。

null


null


内饰方面的改变最为明显。改变了现款的非对称式设计,重新设计的内饰用料讲究了,提升了档次感。尤其是增加了立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空调触摸控制屏,形成了“三屏”联动,一定程度上让整个内饰更简洁,科技范儿十足。而且内饰在日常驾驶能触摸到的地方几乎都是软性材质。座椅更是如此,新款座椅使用手感细腻的皮质,柔软度十分高。

null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8换装了1.6T+7DCT动力总成,多了50马力和80牛·米,并且使用了全新的变速箱,匹配的是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初段加速有些小顿挫,有点AT变速箱的感觉,中段加速又有一点CVT的感觉,但整体感觉还是很好的。

一个平台,两个品牌,高低打牌,销售不累。奇瑞的星途和瑞虎8兄弟携手,都是奇瑞技术的集大成者,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国产车的最高造诣。它的实力是完全可以与合资车较量的,瑞虎8和奇瑞的高端品牌星途对比,你们会推荐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