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1驾照能开的几类车,哪一种开起来特累?网友:跑车

2019年05月23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今天我们一起来聊一聊C1驾照能开的车,哪一类车最难开,而且开起业特别费力,有面包车、轿车、二厢轿车、SUV(越野车)、跑车,究竟哪一种汽车最难驾驶呢?有网友说,跑车最难开。

SUV、越野车

难度系数:1星

null



有人说,SUV、越野车是最C1驾驶最容易驾驶的汽车类型,相比轿车轻松简单多了。是什么原因?其实在于SUV坐姿高,视野开阔,后视镜大,后面视野大,整体给驾驶员的立体感更强,驾驶更容易,大家同意吗?

面包车(MPV)

难度系数:2星

null



面包车(MPV)处于SUV和轿车之间,总体来说,算是比较好驾驶的汽车类型,因为汽车保留了SUV开阔的视野,不足之处是,MPV总体给人的感觉长度比较“长”,汽车转弯通性不及小型车和轿车。

轿车

难度系数:3星

null



轿车是比较容易驾驶的一类汽车,相比两厢车,操控感销差,但是比SUV的操控性,属于完胜的一种类型。轿车日常驾驶有一个缺点,便是后视镜视野较窄,驾驶安全性不及SUV高,虽然操控比SUV好,但是难不难驾驶,看你个人情况而定了。

两厢车

难度系数:4星

null



两厢车是小编认为最容易操控和驾驶的汽车类型,比轿车拥有更短的长度,比跑车更省心省力,如高尔夫、福克斯两厢车、飞度、都是非常经典的两厢车代表,通过性好,操控性非常优良,两厢车是小编认为这几种类型中最容易操纵的汽车类型。

跑车

难度系数:5星

null



有网友表示,跑车是最难操控的车型,为什么会得到很多人的一致认同?因为跑车的座椅太硬,汽车悬架同样太硬,造成开跑车属于表面光鲜,实际非常难受的体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体会?

写到最后,大家认为跑车是最难驾驶的汽车类型吗?C1驾照能开的车,你个人认为哪一种类型汽车最难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