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裁员、削减开支,福特只剩了看不见的未来

2019年05月23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福特进无止境这句话在几年前看起来是多么的风光,可是随着全线销量的下滑,福特也似乎难以找到未来的方向,看着换代时间遥遥无期的蒙迪欧和廉颇老矣的锐界,两大福特走量车型沦为到月不过三千的销量,而也有消息指出,福特目前正在开展全球性的组织架构调整,在今年8月底之前,福特预计裁员7000余人,占福特全球受薪员工的十分之一,进无止境的福特为何止步不前?

null


不断的削减开支却忘了积极向上

虽然世界各大知名的汽车企业都在经历这个调整时期,削减开支、降低成本已成为常态,可是福特的做法却有些令人失望,翼虎曾经的销量非常不错,可是翼虎的改款甚至都没能引起人们的注意,饱受争议的外观是压垮翼虎的最后一根稻草,降价策略甚至都没能将新翼虎推向市场。

null


江铃福特的领界到来之时备受关注,可是看到实车的那一刻起许多人有放弃了它,6000余台的月销量在许多品牌看来都不算出奇,可是这却成为了扛起福特销量大旗的存在,而领界的"热销"也和价格脱不开关系,10.98万的起售价令其显得更为亲民,可是这也再次拉低了福特的品牌价值。

null


眼下看来,蒙迪欧的换代早已变得遥遥无期,锐界的优势也早已黯然失色,福特的三缸机确实不错,但是全系三缸的福克斯也失去了大批的人心,撼路者来势汹汹却再度没落,金牛座哪哪都好却唯独死在了油耗上,虽然金牛座也传来了改款的消息,可是在看到它改款后的样貌事,就注定了再度步入现款车型的后尘。

null


我们都想问福特一句,你到底怎么了,从当年的红遍大江南北到如今的这般尴尬程度,福特似乎停止了前进的脚步,许多人都在等着蒙迪欧换代的消息,可是福特却先宣布了欧洲蒙迪欧的停产,锐界从月销过万再到如今的不过三千,几年的时间我们只看到了它的止步不前,福特自锐界之后似乎再也没有造出一台让我们觉的惊艳的车,同时他也丧失了太多市场的主动权。

null


对于许多福特车迷来说,蒙迪欧已经不再是第一选择,锐界的优势也早已变为了普遍,难道真的是我们对福特不够包容吗?蒙迪欧多年热销我们从未嫌弃过它不变的外观,锐界也同出一辙,我们接受了福特老气横秋的内饰,我们也接受了它极慢的更新换代速度,可是不再激进的福特如今也失去了锐气和他独有的魅力,这样的福特还能拿什么来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