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别乱选,推荐4款适合40岁中年成功男士拥有的豪华座驾!

2019年05月23日 18:42: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孔子曾经说过:"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 而这一系列的话,主要也是孔子自谦地表达自己在学习、理解和运用周礼的过程。稍微解释一下吧,十五岁就立志于学习,到七十岁才能从心所欲不逾矩。这证明孔子是个非常谦虚的人,而他的一生极力推行的,就是周礼,而这段话也很好地符合了孔子的为人和理想。开头为什么要引用孔子的话语呢?其实这也正是今天师哥想跟当下处于40岁左右边缘的男人们想说的。


null


人到中年,在我眼中差不多也就是个40岁开始的样子,到了这个阶段可能一般人基本上都是有妻有儿、全家满堂的时候了吧,虽说这个阶段还需努力拼搏奋斗、为退休做好铺垫,但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处境还是压得很多中年男人喘不过气来,因此,40岁的男人其实生活是非常"难过"的。这里既有生活的艰辛、养家的压力,也有事业上的瓶颈期以及如何实现人生价值的困惑,所以真正在40岁就做到不惑的人其实是少之又少的。那人到40岁,我们从狭义上来说怎么样才算是人生成功了一半呢?是身价上亿还是独自领导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团队为社会创造价值?是两袖清风做到两耳不闻窗外事、活得潇潇洒洒还是有儿有女、家庭和睦。总之,成功的定义我们从来就没有人能够去给它下定义,有的人可能觉得在40岁前能拥有一套完完整整属于自己的120平米大三房就算是成功,也有的可能觉得40岁之前拥有一辆40万起步的豪车就能算是成功,所以每个人对于成功的定义真的都不尽相同,成功的标准也真的是千千万,但今天如果咱们就单论以买什么车来定义成功的话,师哥觉得如果在40岁之前能开上并且拥有这4款车,那么恭喜你,师哥觉得你40岁能到这个阶段真的混得已经很不错了!


第一款,宝马5系

指导价:42.69-64.39万元


null



null


作为宝马旗下最走量、尺寸最符合国人审美的一款车型,5系在国内所取得的成功自然是毋庸置疑的。不同于3系纯粹主打驾驶乐趣和操控,也不同于7系定位行政级但却相比奔驰S级还差了那么丝味道,5系给人的感觉就是刚刚好。刚刚好的尺寸、刚刚好的动力、刚刚好的配置、刚刚好的舒适感,到最后当然也还有刚刚好的面子和气场,所以以上这些都赋予了宝马5系这款车独特的"人格魅力"。加上目前在售的全新一代5系也不是很贵,仅需花40万左右的价格就能拥有一台近乎完美的车型,对于人到中年40岁左右的男人们来说,宜商又宜家的5系绝对能算是一种诱惑。所以,如果你能够在40岁之前就开上一台宝马5系,先不说你有多成功,但至少在同龄人中也算是混得非常不错的了。


第二款,雷克萨斯LS

指导价:80.80-117.20万元


null



null


提到精致的生活品质这几个字眼,师哥就总会不自觉地想起雷克萨斯这个日系最具代表性的豪华品牌来。而雷克萨斯品牌下最值得购买的车型,那当然要算它的旗舰级车型,雷克萨斯LS了。作为一款大型豪华旗舰轿车,虽说雷克萨斯LS在全球市场里的名气没有奔驰S级那般高,但是雷克萨斯车内带给人的那种品质感以及对精致生活的追求,我觉得是奔驰S级都逊色的。可能真正有经济实力的中年成功人士而言,可能雷克萨斯LS的逼格和气场相比奔驰S级还是差了那么些,开出去提升生意场面的时候面子可能也没有S级那么足,但是雷克萨斯LS在精致和品质追求这一块上做的更好啊。就像有人说的:买奔驰S级的一定是大老板、有钱,这毋庸置疑,但是买雷克萨斯LS的,一定是对生活有追求且有品位的那么一批人,因此,从这里也就能折射出,雷克萨斯LS的品质感还是相当之高的。所以,如果你正好有个七八十万,但又不想买台土豪或者是暴发户气息浓厚的奔驰S级的话,那雷克萨斯LS正好合适。虽说买它并不能够完全证明你事业或者人生上的成功,但至少能被人高看一眼同时还觉得你既有品位又有经济实力,你们说难道不是吗?


第三款,路虎揽胜

指导价:122.50-321.30万元


null



null


对于40岁的男人们来说,其实大多数已经都是70后了吧,那70后这代人印象中最深刻的豪车是什么呢?没错,应该就是路虎揽胜了吧。曾经何时,童年里见到一台揽胜豪车路过之时都会不自觉地驻足观看,而它之所以吸引人也没别的,完全就是两个字可以形容:霸气。相信很多男人之所以会喜欢路虎、喜欢揽胜,绝大多数的原因看中的都是路虎揽胜这车的霸气吧。没错,这是客观存在的,揽胜作为路虎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拥有长度超过5米的体形,这么一台大车再配上路虎经典的方盒子式车身,那气场自然也是一下子就上来了。再加上路虎揽胜起步就是配备的3.0T V6动力,发动就有340匹的马力输出以及路虎赖以成名的全地形四驱系统,对于40岁左右的中年人来说看到路虎揽胜简直毫无招架之力啊。所以,如果你能够在40岁左右就开上路虎揽胜,那恭喜你,你真的已经是人生赢家、这辈子也已经成功一半了,会让不少人都羡慕的。


第四款,特斯拉Model X

指导价:73.71-85.51万元


null



null


最后一款是来自新能源领域、纯电动汽车类别里的"新贵",特斯拉MODEL X。作为一款来自美利坚合众国的产品,特斯拉MOXDEL X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快"。试想一下,百公里加速3.7秒,综合续航里程超过500Km,在40岁之前你如果能够拥有一辆这样的"未来之车",那别人都会投来羡慕的目光。一个是开这车的人确实非常稀少,这就让人看到开这车的时候就觉得很酷,因为别人接触不到。另一个就是作为纯电动汽车领域的"新贵",特斯拉Model X的加速、空间以及科技感确实都让人感到目瞪口呆,所以如果你能够在40岁人最黄金的时候开上一台MODEL X,那别人无疑都会对你投来羡慕的目光。而且基于其新能源汽车的属性,如果你能开这款车,那经济实力上肯定也是不止买这一台车的,说不定别人还会想你的车库里是不是还停着各类S级、911、宾利、劳斯等超奢华汽油车,因此,开MODELX的人有些时候可能是比奔驰S级、雷克萨斯LS甚至是路虎揽胜都要更成功。一个是观念上的超前,另一个就是你真不知道人家里面有几台车,所以开MODEL X的这类人无疑是混得非常优秀的了,你们说是吧?


null


好了,写了这么一大堆,到最后简单做个小结吧。今天说到的这四款豪华级性能车,有轿车、纯电动车、SUV三种类型,师哥之所以会选取它们也纯粹是个人主观喜好,所以也还请大家不喜勿喷。至于究竟哪一款汽车更合你心意,我觉得这个东西完全是个人喜好来决定的。个人而言,我觉得如果你能够在40岁之前就开上其中一款车,那说明你真的是混得非常不错了。最后,师哥再问你们一个问题,现在的你几岁了呢?离这个目标还有多远呢?如果觉得可以,那不如现在就给自己设立一个目标吧,咱不能输在起跑线,你们说对吧。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