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车型,优惠幅度能有12-14万?令人深思!

2019年05月23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在豪华品牌阵营里不仅仅只有BBA,近年来凯迪拉克似乎又回到了我们的视线里。和BBA不一样的是,BAA之所以连年有着坚挺的销量,和自己在国内市场根深的品牌形象有直接的关系。多少了解点的朋友会知道,凯迪拉克逐渐有了如今市场上的巩固,是采用打价格战的营销手段才有了一定的市场基数。

null


大家都知道7月1日部分城市要实施国6排放标准,实施后国5车型不能上牌和销售,还剩下一个半月时间,而降价是快速清库是很多品牌及经销商当务之急的办法。本身就一直在打价格战的凯迪拉克自然也不例外。拿ATS-L来说国五车型的终端优惠幅度就达到了12万之多。本身指导价个仅在30万的成型,12万的优惠幅度接近5折,这难免让人感到吃惊

null



null


说到凯迪拉克难免就会马上想到旗下小有成就的XT5。早期在凯迪拉克逐渐被消费者淡忘时期,就是凭借着XT5的走量让凯迪拉克挺住了最难熬时期。和ATS-L一样它的优惠幅度也是之大14万之多。先简单说一下XT5的优点:车子大,气场强,隔音好,舒适性好,空间大。配置高,同时满足部分消费者在面子上的需求。

null


但无论如何如此之高的优惠幅度,就让包括我在内的很多消费者心存疑问,凯迪拉克这一辆车的利润有多高?难道仅仅是因为国六的趋势才不得已赔钱卖?在我看来显然不是这样,国六的推动也不是只针对凯迪拉克你一家。大众本田、BBA等一些主流品牌的价格幅度也没有因为国六的马上到来,像处理白菜一样卖车不是。

null


可能有人说了,人家大众本田、BBA这样被国人神化了的品牌不缺消费者。那大家不妨去了解一下马自达马自达无论是消费者的认可度还是销量都表现的非常一般。但谁可曾马自达向市场低过头,一直坚持一分价钱一分货的准则。

null


那么,凯迪拉克如此幅度的优惠,我们确实应该好好聊聊!优惠大肯定是为了销量了,优惠不大买的人就更少了。凯迪拉克在豪华品牌阵营里算保值率较低的,跟两田和大众比的话就更低了,其实通用旗下的几乎所有车型优惠都很大,如果拿它当做营销策略来讲,那它的定价明显就过高,直白点说,产品和售价完全不等同。价格虚高的同时也好满足自我的一个豪华品牌定义。

null


如此看来,凯迪拉克大幅度降价和国六的推动没有太直接的关系,反而让我个人觉得有点搬石头咋自己脚的感觉。也很显然,而价格优惠力度大,是为了冲销量,毕竟准豪华品牌车销售一台就抢了豪华品牌一台,做着对标BBA的车子,卖着日系三杰的价格,就是他们的策略,似乎也有些不得已!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