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搭载直六混动发动机 新款捷豹F-TYPE谍照曝光

2019年05月23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据外媒透露,新车针对前脸进行了大幅改动,包括重新设计的发动机罩、中网和两侧细长的大灯组,车身后侧的尾灯组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与2020款捷豹XE的尾灯组样式十分接近。

图为捷豹I-Pace内饰内饰方面,外媒推测可能将借鉴捷豹I-PACE及全新XE的内饰设计理念,包括科技感更强的数字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多功能娱乐影音系统和更豪华的内饰材质。这意味着全新F-TYPE将更加现代化且充满科技感。

图为现款捷豹F-TYPE动力方面,新车仍旧搭载2.0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5.0T的V8机械增压发动机。对于3.0T的V6车型,外媒推测捷豹很有可能用一套全新的直六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将其取代,使新车拥有更高效的传动效率。传动方面,新车预计依旧搭载8AT变速箱。虽然不能确定新款F-TYPE是否仍旧会保留手动变速箱,但从海外市场的销售情况来看,选择手动变速箱的F-TYPE车主并不在少数。

图为现款捷豹F-TYPE2019年下半年捷豹的优先计划是推出2020款XE,以及全新的XF和X-PACE。对于全新的F-TYPE,外媒透露最快将在明年与我们见面,届时我们也将带来最新的前沿报道。

在小师弟看来,全新改款的捷豹F-TYPE姗姗来迟也是情有可原的。F-TYPE的上一任车型还是著名的最美捷豹跑车E-TYPE,从1974年E-TYPE停产到2012年F-TYPE亮相,这中间的间隔长达近40年。当然,采用创新设计的F-TYPE依然让人们眼前一亮,只是它多了更多的现代化元素,少了曾经的那些经典细节。如果给你一个机会,你会选择帅气的F-TYPE还是经典的E-TYP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58.2-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2-6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