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型SUV新选择 荣威MAX申报图发布

2019年05月23日 19: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荣威MAX和自家兄弟RX5及RX8一样都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全新设计的中网和大灯组相连,使新车前脸横向视觉感受有所拉伸,同时也让荣威MAX更具品牌辨识度。值得一说的是,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聚变红、暗质黑、纳米白、引力棕和超星金。

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4647/1891/1725mm,轴距2760mm。荣威MAX车侧采用较为硬朗的车身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有硬汉气质。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换用全新造型尾灯组,同时灯组也会换用辨识度极高的LED光源。

荣威MAX不同车型还将配备不同样式轮圈、360度环影及外观套件。

荣威MAX共有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荣威此次带来全新SUV车型,一方面可以增加新车在SUV市场的竞争力,另一方面丰富该品牌SUV的产品序列。荣威MAX预计年内上市,小哥会第一时间为你带来新车最新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