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代步小车了解一下 起亚奕跑国六排放车型售6.98-7.98万

2019年05月23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现款奕跑1.4自动趣享版车型奕跑前脸设计沿袭了家族设计语言,虎啸型中网和前大灯组成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环绕车身一周,下部饰板使用了黑色塑料材质,虽然感官上不够高级,但在日常使用中能减少一些飞溅小石子对漆面的损害,同时结合新车的售价,小哥觉得这样的设计比较实用。

奕跑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嵌入式中控屏带有CarLife、CarPlay等手机互联功能,这些配置都非常实用,也更受年轻人的喜爱。

奕跑国六排放车型的重要变化之一,就是手动挡车型换装了与自动挡动力相同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由此前手动挡车型的95马力提升至现在的100马力,并由之前的5速手动变速箱更换为6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则继续搭载此前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

如果你关注起亚奕跑,国六版本的推出则是一个好消息。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现款车型有13%左右的优惠,若您不着急用车,同样可以等等国六排放车型的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