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开上它你就能拥有飞驰人生 各位能和新Polo呼应上吗

2019年05月23日 20:04: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的造型其实与现款看起来是差不多的,只不过更加的宽,感觉是整体加大了一号,所以就变成了大家现在看到的Polo Plus[5X:0108]。

小哥建议大家一定要选卡库金,天气不好没有拍出它特有的美感,但实车真的是非常惊艳,将整车的线条美体现的淋漓尽致。

BOSE、Harman/Kardon、J·B·L等音响用在Polo身上不现实也不符合它的气质,所以它选择了和年轻消费者比较钟爱的Beats进行合作,丝毫不掩饰占领年轻消费市场的野心。

新车尾部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区别不大,但新增的双边共两出假排气看着还是很唬人的,有一种奶凶奶凶的感觉。

全新Polo的内饰比老款有了跨越式的进步,整体设计理念与T-Cross相同,与车身同色的饰板让车内整体氛围更加有活力,而且这种与车身同漆饰板小哥只记得在保时捷上才有。

前排座椅采用一体式造型,头枕与椅背相连,并使用了黑白拼色搭配黄色缝线的设计,运动感直线提升,虽然舒适性差了点,但颜值真的高。

轴距比老款加长了94mm,直接惠及后排空间,现款Polo我坐进去是上顶头下顶脚[5X:0133],长时间乘坐很难受,而新款的腿部空间释放了很多,正常身材的人不会憋屈了。

后备厢空间对于小两口来说,日常使用是够的,后排不坐人时放倒,能拓展出非常不错的空间,居家旅行两不误。

动力方面,这一辆全新Polo目前可知搭载的是一台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0匹,最大扭矩150牛·米,6AT变速箱,更多的车型配置和动力信息等它正式上市后会公布。Polo本身就是一款青春洋溢的小车,受众群体也以年轻人巨多,而这次全新Polo无论是变大边长还是增加年轻人喜欢的元素,都表明它想继续深耕这个市场,不过想要获得年轻人的欢心,光内外的改变还不够,希望价格不要Puls才好[5X:0108],当然啦,一分钱一分货,如果它的价格上涨,凭这些改变你会选择接受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