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吉利还便宜,15万能买凯迪拉克ATS-L?

2019年05月23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凯迪拉克ATS-L是一款实力很强的车型,它的定位是运动型轿车。实力完全不输给宝马3系,甚至很多方面比宝马3系还要强。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纵置后驱布局,前后车身重量的比达到50:50。而且底盘扎实,后悬架还使用了非常多的铝合金零部件。这样一款实力很强的车型,最近被曝出了15万的超低价格。

比<a href=吉利还便宜,15万能买凯迪拉克ATS-L?" src="http://e0.ifengimg.com/05/2019/0523/3F7BF8F100D3D72E023830A3C1ABF0C4291FAAF7_size64_w640_h427.jpeg" />



15能买凯迪拉克ATS-L?这在之前是完全不可想象的。但是这样的传闻却一传十,十传百的让消费者很难辨别真假。那么到底花15万能买到凯迪拉克ATS-L吗?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要分析一下,到底是谁在降价?为什么要降价的问题。

比<a href=吉利还便宜,15万能买凯迪拉克ATS-L?" src="http://e0.ifengimg.com/06/2019/0523/D9061ACE732EB79A0C9C0CC6C1E5B9854F9596FD_size46_w640_h475.jpeg" />



到底是谁再降价?

通常汽车的降价无外乎两种情况,一种是厂商官方降价。另一种是经销商买断了货源,自己降价。而凯迪拉克ATS-L的降价,显然不是第一种,因为作为豪华汽车品牌,凯迪拉克是不可能自降身价,而且是这么大范围的降价。这样做会对品牌带来十分不好的坏影响。

因此凯迪拉克的降价,基本上是经销商所为,因为凯迪拉克是ATS-L是一款即将停产的产品,再加上国6执行期不远,再不卖出去就不能上牌了,因此经销商才会尽快降价销售。

比<a href=吉利还便宜,15万能买凯迪拉克ATS-L?"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523/3D4EFB82AB7063F3FB3B4089D5BCB0C6375738A7_size87_w640_h890.jpeg" />



凯迪拉克ATS-L为什么降价?

凯迪拉克ATS-L降价是有两个原因的,首先是自身的产品已经有很大的市场优惠了。原因是ATS-L这款产品已经很老了。竞争对手纷纷已经换代,比如宝马3系奔驰C级。再加上凯迪拉克是一个二线豪华品牌,因此ATS-L普遍有很大的市场优惠,但再优惠,也是20万以上的汽车,不会降到15万。

其次是因为国六政策到6月30号开始,到6月30号,国五的汽车就不可以上牌了。但是各大4S店有不少库存车,因此必须尽快卖掉清理库存,这是凯迪拉克再次降价到20万元以下的根本原因。

降价后,4S店还有利润吗?

降价后,4S店还有利润吗?肯定是有的,首先4S店的利润主要是厂商的返点,销售越多,返点越大。其次,4S店可以通过后期的保险,维修,保养等渠道,再赚消费者的钱,因此4S店卖15万元的凯迪拉克也并不亏。

比<a href=吉利还便宜,15万能买凯迪拉克ATS-L?" src="http://e0.ifengimg.com/03/2019/0523/CAAF05429A8C38D2527167ECC437CE81D5D6FC00_size60_w595_h780.jpeg" />



15万的凯迪拉克ATS-L能相信吗?

15万元的凯迪拉克ATS-L能相信吗?我认为要分渠道,如果是4S店的渠道,那么肯定是真的,靠谱的。但如果不是官方渠道,那么消费者就要多一个心眼了。非4S店的渠道,经销商可能会用很多手段,从其他地方把钱赚回来。15万只是一个幌子,一个欺骗消费者关注这款车的手段。

比<a href=吉利还便宜,15万能买凯迪拉克ATS-L?"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523/D68E3D33598408D20E47C7275C6CBB37C979C6EC_size51_w640_h424.jpeg" />



如果真的15万,凯迪拉克ATS-L还值得买吗?

ATS-L是一款即将停产的车,而且也不会有换代产品。它的替代产品会是CT4。考虑到凯迪拉克ATS-L在停产之前本身就不高的销量,因此消费者买车之后可要注意了。首先是虽然可以便宜买车,但是不可能便宜保养,凯迪拉克的保养费用也是挺贵的。第二是在维修方面,ATS-L的配件会随着今后的停产而变得越来越贵,也越来越难修。

因此还是要通过文章提醒消费者,不要贪图小便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