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外两块屏,车内三块屏,还配全铝车架,后驱,11万多买吗?

2019年05月23日 22: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微型电动车因小巧的车身,灵活的操控性,高便利性等因素,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在一线大城市,非常适合代步。然而市面上很多微型电动车都是油改电,在设计上面也非常马虎,但是北汽LITE让人们看到了不同。在近日,LITE-R300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1.08-12.68万元。

null



​外观来看,LITE-R300的设计非常吸人眼球,跟老款也保持一致,前格栅为封闭式设计,中间被一块显示屏所替代,上面可以自定义显示内容,两侧车灯与之相连,看起来十分炯炯有神。车头下方两侧的对C型设计,让前脸更显犀利。

null



车身侧面看起来短小精悍,腰线刻画明显,车顶与车身呈不同色设计,外凸的屁股十分具有特色。此外,它还采用了无框车门设计,搭配全景天窗,时尚靓丽。尾部与车头有所呼应,中间的同样是液晶显示屏,尾灯造型也与前大灯一致。整体颜值很高,萌萌哒的感觉。

null



null



内饰方面,该车采取了三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两辐的方向盘也很别致,采取的旋钮式设计也是时下流行,不占用内部的空间。整体内部虽然看着小巧但是却井井有条。车内的语音小助手也为日常使用提供了便利,此外,它的全车内总共还带有30处收纳空间,实用性极强,其分段开启式后备箱的设计也很有意思。

null



null



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2986*1676*1517mm,轴距1870mm,车内配备有2个座,上下班代步,接送小孩,外出购物完全不成问题,而且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巧的身躯配合自动泊车和全景影像系统,停车对于很多新手来说也不成问题了。

null



​动力方面,LITE-R300搭载了容量32kWh,能量密度140Wh/kg的三元锂电池,配合最大功率40kw,最大扭矩140N·m的电机,可实现300KM的续航里程。作为短途代步车来说还是不错的。而且在安全性上面,它采用全铝车身笼式框架,更加坚固,加之莲花团队调校的底盘以及后置后驱的形式,开起来也具有一定的驾驶乐趣。当然,LITE-R300作为一款微型电动车来说,价格并不便宜,想要购买还需要一定的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