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大升级4大惊喜! Tesla推出升级版车型

2019年05月23日 23:04: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1、续航升级工程师将升级版Model S和Model X的前部永磁电机和后部感应电机进行配对,提升车辆的性能与效率,同时电机净效率的提高进一步提升了能量回收系统的工作效率。最终升级后的Model S和Model X续航里程达到了660km和575km。

新车型搭载升级后的永磁同步电机和碳化硅电子元件,同时对车辆的冷却、润滑等系统进行了改良,能量效率提升至93%以上。

2、驾乘体验升级新车型升级了悬架软件系统,车辆可以根据路况及用户的驾驶状态自适应调节悬架阻尼,从而提供给驾乘人员更加舒适的用车体验。

3、充电效率升级里程增强版Model S和Model X支持第三代200kW充电桩充电,相比第二代145kW的充电桩,充电效率提升50%。

同时Tesla还推出4大惊喜优惠活动:1、即日起至2019年06月30日(含)前下订并提车的里程增强升级版Model S及Model X车主,将同时享受标准贷款利率及价值16000元的保险补贴;购买未升级款Model S及Model X现车的车主,将赠送终身免费超充额度(该额度转售即失效),并尊享12期0利率,24期和36期超低利率的金融服务。

2、Tesla所有车型的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功能售前和售后升级价格将统一调整至人民币56000元。

3、即日起,当你推荐的好友购买全新Tesla车辆时,你和你的好友将各自获得高达7500km的免费超级充电额度。而5月28日(美国时间)之后,该奖励额度将恢复至1500km。

4、2019年5月31日前下订,并于2019年6月30日24时前提车的Model 3(不包含标准续航升级版)车主,将能免费获得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功能。以上信息来源Tesla官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