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重磅新车上市抢先看!宝马3系、Polo迎来全新换代

2019年05月24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一眨眼,2019年已经过去了近一半。今年上半年,各大车企带来了众多重磅新车,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还丰富了自家的产品矩阵。在即将到来的六月份,车企同样还有各种“大招”要放,比如全新一代Polo、宝马3系领克03+等等。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亮点:空间更大、低油耗

上市时间:6月内

很多看过《飞驰人生》的车迷们都被电影中的Polo圈粉,而时隔九年之后,上汽大众Polo在国内市场终于迎来一次彻底的换代。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前脸部分的造型十分凌厉,发动机盖上突出的两组线条看起来气势十足。另外,车身尺寸有所提高,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为2564mm,空间有更好的表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屏的尺寸明显增大,并且偏向驾驶员一方。新车在动力上虽然没有电影展现的那样的爆炸输出,但是其1.5L发动机拥有83kW的最大功率,综合路况油耗低至5.5L/100km。

普通版Polo在国内市场已经很受欢迎,但是其空间表现方面还曾被部分消费者吐槽。而这一次全新一代Polo优化了空间方面的表现,加上帅气的外表以及良好的油耗表现,相信会更加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全新宝马3系

亮点:长轴距、科技配置

上市时间:6月15日

自从在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全新一代宝马3系就备受关注。作为一款B级豪华轿车,宝马3系历经了六代的进化。不过如何改变,运动和性能一直是宝马3系的关键词。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系采用了立体双肾的进气格栅设计,两侧采用了自适应LED大灯,整体效果非常霸气。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车身尺寸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轴距比现款车型加长了41mm,在驾乘空间上有明显的提升。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12.3英寸可编程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用户操作起来也会更加便捷。而在动力上,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为了迎接奥迪A4L奔驰C级的全新挑战,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推出被提上了进程。综合来看,全新一代宝马3系不仅是宝马今年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也是消费者极其期待的一款新车。

领克03+

亮点:运动造型、动力系统

上市时间:6月1日

领克03+车型将会在6月1日开幕的第二十三届深港澳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领克03+中的“+”就是运动造型和动力系统。在外观上,领克03+增加了全身的包围部件,包括可选装的前格栅、新样式的19英寸双色密辐式轮圈、碳纤维后扰流板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通过对空气套件的优化,使得最大车速下压力从11kg提升到40kg,大大提高了操控稳定性和动力性。

而在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254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据了解,除了领克03+外,领克还将推出领克03 TCR公路版,其最大功率或将提升到350马力。

据悉,领克03+的预售价为25万元,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应该是高尔夫GTI。而领克03的售价为11.38~16.68万元,25万元的售价能否对得起其配置的升级呢?

广汽本田新款缤智

亮点:换装1.5T动力、满足国六标准

上市时间:6月6日

从官方获悉,中期改款缤智将会采用海外版改款车型的设计,新车的进气格栅进行了全新设计,增加了更加精致的镀铬饰条。根据工信部的信息,在新增的220TURBO(1.5T)车型上,新车还会提供双边共两出外露式排气,运动感十足。

在动力方面,新车保留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依然是131马力,不过可以满足国六标准。另外,新车1.5T版本替代了原来的1.8L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本田缤智的销量足以证明了它的人气,而1.5T发动机的加入,将使得新车的动力表现更加强劲,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宋Pro/宋Pro DM

亮点:龙脸2.0设计语言,超低油耗

上市时间:6月初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Pro正式发布,同时公布了其预售价,其中燃油版车型的预售价为12~15万元,新能源版车型则为20~25万元。在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龙脸2.0设计语言,车灯和前格栅部分的形状有所改变,前脸显得更为精致,立体感也更加强烈。新车的尺寸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相比老款的比亚迪宋,宋Pro更显修长和自然。

再来看它的内饰部分,内饰同样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设计风格,不过中控屏还是采用原来的设计。在配置方面,新车还新增了Pro L2 Plus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科技感非常足。在动力部分,宋Pro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若加上插电混动系统,新车的百公里油耗只要1.4L。

不得不说,龙脸设计语言给比亚迪增添了非常高的分数,而比亚迪宋Pro将龙脸2.0的设计语言利用得淋漓尽致。同时,新车的人际交互、做工和用料都有明显的提升。

猎豹缤歌

亮点:圆润设计风格、贯穿式尾灯

上市时间:6月内

在轱辘哥的印象中,猎豹旗下的车型拥有强硬的设计风格。而在这款缤歌上,虽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但是大幅度的圆润风格看上去非常的可爱。缤歌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长宽高分别为3845×1685×1510mm,轴距为2410mm。车尾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一款纯电动车型,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自然是它的续航里程。在续航方面,缤歌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5km,综合百公里耗电量为10.9kW·h。在充电方面,缤歌慢充9小时可达100%电量,在快充模式下只要40min就能充至80%,能实现240km以上的续航要求。

目前的纯电动小型SUV市场以国产品牌车型居多,比如元新能源、北汽新能源EX3、传祺GE3等等,它们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相比之下,猎豹汽车在新能源汽车界还算是一名新选手,能否通过市场的检验还是要依靠自身的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