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级别最具性价比的合资SUV之一,性能实测结果出人意料!

2019年05月24日 07:50: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去4S店看车还能免费拿京东卡!老司机都写了,你还等什么?

在2019年3月,起亚KX5中期改款车型上市,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更加精致,配置上相比老款车型也有了不小的提升,但动力系统并没有改变,我们测试的这台1.6T顶配车型,相比老款在重量上还有所增加,那么它在性能上的表现能让人满意么?接下来请看我们的详细测试。

测试时,我们先将车辆切换至S挡,再手动关闭了牵引力控制系统,左脚踩住刹车,右脚踩住油门,采用弹射起步的方式测试。起步时发动机的转速被限制在2000rpm以下,车辆冲出去的一瞬间轮胎没有产生打滑,G值基本维持在0.6g左右,当发动机转速突破4000rpm时车头会向左偏,扭矩转向比较明显。

经过我们三次测试,起亚KX5取得了8.37s的破百成绩,表现良好,这个成绩放在我们的紧凑级SUV加速榜单中击败了同级77%的对手。

测试车型搭载的是一套来自韩泰的DYNAPRO HP2 SUV专用轮胎,尺寸为225 55R18,该款轮胎在干地/湿地抓地力、低噪音和低滚阻几个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是一款注重综合性能的产品。

在车速达到100km/h左右时全力制动,起亚KX5前悬挂压缩明显,存在一定的“点头”现象,但还不是过分夸张,车身姿态保持的还不错。刹车踏板的脚感偏软,但整个制动力释放的过程还比较稳定,加速度基本维持在-0.8g左右。

最终,起亚KX5的百公里制动距离为41.43m,表现很一般,在我们的制动排行榜中击败同级29%的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