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能小看国产中型SUV,15万就能匹敌汉兰达,2.0T还带四驱

2019年05月24日 09:38: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不能小看国产中型SUV,15万就能匹敌汉兰达,2.0T还带四驱

最近几年,国内的汽车市场可谓是龙争虎斗,各家车企都有了质的飞跃。suv已经成为我国最大的细分市场,自主品牌疯狂输出suv车型来抢占市场,传祺GS8以及众泰T700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如今,随着上汽大通D90的到来,中大型suv市场估计要彻底洗牌了。

null


在以往中大型SUV在消费者眼中就是相当相当昂贵,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大通D90的售价区间为15.67-26.69万元,说实话15.67起步的售价对于合资SUV来说也仅仅是入门及凑型SUV,但对于大通D90来说却一款大块头。首先大通D90的外观给人直观的感觉就是硬派霸气,完全能过匹敌普拉多、汉兰达等车型。 很多人对于大通D90都会有一见钟情的感觉,尤其矩阵中网配上粗大镀铬框边,加上车头硬朗的线条勾勒,都诠释了什么叫硬派中大型SUV。

null


大通D90不仅车头显得霸气尾部同样都硬派越野车的色彩,尤为突出的就是尾部双边四出外露式的排气布局,真的很大很粗很有运动范。此外,大灯组也加入LED灯带和LED雾灯,夜晚灯照距离和范围都非常出色,照明效果上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null


既然是定位中大型SUV那么相关的数据一定完美才行,所以在车身空间上的表现也特别突出,大通D90的长度达到了5米、高度接近2米,轴距更是接近3米,而200mm的离地间隙也赋予大通D90能够轻松应对任何路况。而轮毂的造型也非常激进动感,搭配18寸的韩泰轮胎,针对于轮胎品牌的话还有点遗憾,如果能够匹个米其林轮胎那就更加完美了。至于空间的表现那绝对是无可厚非了,毕竟车身接近5米,轴距也接近3米,对于这样的大块头完全不用担心其内部空间的表现了,就算是130斤的大胖子坐在后排也不会觉得压抑的。

null


null


对于喜欢越野的朋友来说,车子的超控性一定要好,所以大通D90配备一个平底式的三幅式方向盘,而还真皮包裹所以手握感还非常不错,加上方向盘设计的比较大以及电子助力的加持,使得转向非常轻盈带来不错的灵活性。大通D90内饰整体布局还是以时尚为主,好在整车都采用软性材质覆盖,所以质感与舒适也得到兼具。12.3英寸大液晶显示屏和全液晶仪表的清晰比较高,看着不会累眼睛而且功能还很强大。至于配置方面也没有落伍,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一一俱全,我觉得这样配置已经跟主流车型接轨了。

null


动力也很多消费者选择大通D90的原因,很多车友都在吐槽这台发动机起步很肉,其实对于开过中大型SUV的车主都知道,车身自重会影响到起步的快慢,而大通D90的自重就达到了2吨多。但是这台引擎跑高速的时候还是非常给力的,大家都知道车子的速度一旦提起来就变得轻盈很多,所以大通D90跑高速时轻踩油门就能够轻松超车了。此外10个的油耗对于2吨多重的大车而言其实不算费油了,完全可以接受的。

null


这台动力匹配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4ps,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60N.m,配备一款6MT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9.8秒同级中也算数一数二了,同时加上分时四驱系统的加持,偶尔去越野还相当给力,至于跑公里更那不在话下了。

null


如今只要15万的起售价,相比汉兰达、传祺GS8非常的厚道,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款带着大梁杆的非承载suv,对于那些纯粹爱好者来说,相当的具有诱惑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