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又现神车,大7座SUV不足6万,1.5L引擎轻松川藏行

2019年05月24日 09:40: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五菱又现神车,大7座SUV不足6万,1.5L引擎轻松川藏行

说起五菱在国内可以说家喻户晓,凭借面包车起家,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量纪录。光是五菱宏光上市五年来,累计销量就达到200万台以上,在国内绝对配得上一哥称号。在旗下宝骏品牌爆红之后,这个老牌车企也不甘寂寞的造起来suv车型了,S3就是五菱旗下七座suv,售价仅5万起,还是那般的亲民。

null


S3虽然上市有一年时间了,但也是五菱旗下的首款SUV车型,那么S3卖这么便宜其表现又如何呢?从S3的外形设计也能够看得出来,五菱已经摆脱以往的平庸的设计风格,开始走向时尚激进的设计了。尤其是大灯组的设计相当锐利,我觉得比较汉兰达的大灯还要好看,雾灯则为三角形设计非常时尚有个性,虽然灯源为卤素灯但是带有透镜,相比一些合资SUV还是比较厚道的,对于一辆5万的SUV来说,我认为这样外观设计已经很给力了。

null


S3也配有铝合金行李架和天线,虽说天线的设计有点过时,不过回头来看看还真的别有一番滋味,你们觉得呢?值得一提,五菱这次在细节方面还是做到精细化,虽然轮毂的设计比较中庸但是车门拉手却是镀铬装饰,尾部的大灯也显得非常大气,下方包围也加入银色护板,是不是瞬间就有合资车的气质呢?对于五菱来说,消费者更重视的其内部空间表现,毕竟你永远不知道五菱神车,能够下来多少人。所以S3用4655/1735/1780毫米的长宽高,而轴距为达到了2800毫米,这样空间只能说紧凑型SUV,但五菱在空间方面设计还是十分出色,其利用率还是相当高的,对于拉人载货完全没问题。

null


null


进入到内饰是不是惊艳到你呢?没错,五菱终于开始走向时尚跟随潮流风了,尤其是车内使用双色搭配显得年轻有活力,相信很多年轻人对它都会一见钟情吧!座椅的设计也有特色运动感十足,三幅式方向盘软性材质包裹,质感和手握感都得到提升。悬浮式显示屏也运用到S3的身上相当有特色,并支持导航、蓝牙连接等功能,再也不会让你孤独寂寞了。更值得一提,中控还配有一个石英表,要知道这曾经配有石英表的车型都是百万级车了,虽然这个表不是什么高端品牌,但也能看出五菱的用心与进步了。

null


null


对于五菱来说皮实耐造都它的代名词,所以在动力表现尤其突出,跑个川藏行还是没问题的。S3搭载的是功率为82kW(111PS)马力的1.5L直列4缸自吸发动机,其最大扭矩147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符合国五标准,而7升的油耗也比一些合资SUV还省油了。

null


因为S3是五菱的首款SUV,所以在配置上还是挺大方的,防抱死制动、制动力分配、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一键启动、ESP等配置都拥有。不到6万的七座suv也就只有五菱能做到了,相信又会是一台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