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最便宜的豪车,车长5米轴距3米匹敌奥迪A6L,扭矩压榨245牛米

2019年05月24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最便宜的豪车,车长5米轴距3米匹敌奥迪A6L,扭矩压榨245

提起众泰这个靠模仿起家的国产品牌,旗下suv的销量和口碑都相当出色,但众泰不甘心,只在suv市场上发展,还要在轿车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Z700就旗下比较出色一款车型,Z700定位中大型车,就凭借外观与配置完全能够媲美奥迪A6L了,而10万的起售价也让众泰再一次亲民了。

null


null


null


Z700最大的亮点不是外观也不是动力,而且配置与内饰的用料,来到Z700的内饰,你会发现相当的豪华与奢侈。整车实用白色布局既显时尚又突出成功人士的象征,在工艺的表现也是尤为突出,座椅都是使用真皮包裹并加入缝线处理。这些都不算什么,值得注意的整车配置方面,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液晶仪表、后排座椅显示屏、全景天窗、木纹饰板、镀铬饰条都配有,在视觉上让你体验到豪华。

null


再来聊聊各种配置一定会让你吃惊的,全系标配了车内四门迎宾灯、方向盘电动调节/记忆功能、座椅电动多向调节、座椅加热/按摩/通风、驾驶席8向+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后排娱乐系统等。而高配车型拥有,前后排座椅按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车内顶棚氛围灯、电子旋钮换挡等配置,让你想象不到配置都出现Z700身上了,这样配置奥迪A6L最高顶配车型才会拥有的。

null


动力上Z700搭载的是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扭矩,驱动为前置前驱,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而后悬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对于Z700的油耗还是败笔之一,百公里油耗均为10个以上,对此众泰对燃油性还得继续努力啊!

null


而Z700的空间表现也是尤为出彩的,长5米轴距为3米,这样车身甚至奥迪A6L还要大,所以内部空间带来的乘坐舒适性无可厚非的。至于外观的设计偏向商务,大灯也有加入LED灯带,而我最喜欢就Z700的轮毂设计,特别有老板车的气质,商务气息十足。

null


众泰Z700可以说开启了自主品牌中大型车的先河,有着高度还原奥迪A6L的外观和内饰,却只卖10万的价格,让我们看到了众泰的良心和诚意,如果把众泰的车标扣掉的话,相信一定会成为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