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亲民版的小号A7,奥迪开始放大招,全新A4官图曝光

2019年05月24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BBA的较量中,从产品角度来说,很多人不看好这一代奥迪A4L,多数方面中规中矩,但是从市场上来看,奥迪凭借着其出色的营销,其实也就是更高的优惠以及更低的售价来争夺市场,还真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这场斗争中,谁也不甘落后,这不,新一代宝马3系已经将其庐山真面目面像大众,下一代奔驰C级也已经开始测试,发布上市也是不远的事,奥迪也是坐不住了,在网上曝光了一组改款A4的官方图片,来提前应对老对手们带来的压力。

null

作为换代不太久的车型,再次换代肯定是不太可能了,所以作为一个中期改款车型,注定是不会有很大的变化。从官图上我们也能够看到,新款A4的整体形状还是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只在一些细节处出改变。

null

正面最大的变化,要数这个全新家族式的大灯了吧,作为“灯厂”的奥迪,在其重要的走量车型上也是没有丢了这个金字招牌。之前的不规则形状大灯终于是换成了常规的倒梯形,说实话之前的造型,在小编看起来还是不够显出这一定位车型应有的豪华气息。内部的灯带型日间行车灯变成了在A6,A7上都有采用的点状光带式,LED大灯自然是不能缺席。

null

中网的变化也是比较明显,看起来更加扁平,锐利,让其看起来更有一些小A7的神韵。侧面的腰线由一条变成了上下分割式,独特的设计,让它更有立体感。

null

尾部的变化主要就是其点阵式的尾灯造型,点亮后的观感和立体感是其他对手没法比的,底部的双出排气非常粗壮,让这台车开起来动力十足,很有战斗感。

null

内饰部分依然是现款A4L的造型,最大的变化也就是这更大尺寸的中控大屏了吧,和A6一样,这款车机屏幕只支持触屏操作,取消了原有的MMI控制系统,中控台上的控制区被储物空间所取代。

null

对于动力系统,新款有望加入48V轻混系统,这对于动力或是省油方面,都是极大利好。不过该车先期肯定是先会在欧洲上市,对于进入中国的时间,面对奔驰宝马的重重压力,奥迪应该也会安排尽快引入,毕竟先发优势还是要争取的,来晚了就只有吃残羹的份了。

而在价格方面,肯定还是奥迪抢占市场的必备招式,一来其已经尝到优惠带来的巨大市场的甜头,二来,消费者已经习惯了优惠的奥迪,不优惠后,人们还是更愿意去挑选奔驰宝马,这也是奥迪目前面临的巨大挑战。最终在这一市场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还是静静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