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谍影前线:起亚公布新SUV的内饰设计,漂亮吗?

2019年05月24日 11:47:04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日前,起亚公布了最新的小型SUV的内饰草图,这款小型SUV暂定为Tusker(塔斯克),预计年内实现国产上市。

null

null

这套内饰设计方案也会出现在未来更多的起亚车型上。

null

对比起亚最新推出的K3车型,这个新的内饰草图大体变化不多,但细节上的调整要比K3更有设计感。中控屏幕的尺寸为10.25英寸,相比现款K3增加了两个旋钮和一排实体键,空调区也有液晶屏,下面也有实体键。从用户体验上来说要强不少。

null

档杆的左右两侧共有七个按钮,据观察这里有方向盘和座椅加热以及坡道辅助等,这里还有一个类似AWD的旋钮。

null

至于这台车的其他信息,起亚并未公布。从最新的K3来说,它很难让起亚销量有多大提升,很有可能,起亚在今年还会出现下滑。

null

有些自主品牌的车型无论在内外设计、性能方面都超过了韩系品牌,因此消费者在选车时,不会像几年前那样,图性价比会选韩系车,这也是韩系车低迷的原因之一。花同样的钱,能买到更多更智能的配置,而且颜值和品控都不错,为什么不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