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也着急了,新款特斯拉Model S/X推多重优惠,就为了让你买单

2019年05月24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国内汽车市场进入新常态,也让不少车企的日子不好过,产销量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而这一次的新常态也波及到国外品牌,就比如特斯拉

 

最近特斯拉的负面消息也很多,自燃、产能不足、裁员等,再加上贸易战的影响,确实让马斯克比较棘手。

null


  

为了提升特斯拉车型的销量,目前,新款的特斯拉Model S/X已经在官网上线并接受选购,新车主要在驱动系统、空气悬架以及续航里程方面做了改进。

 

新款车型推出三大核心升级

 

核心升级一:新款Model S和Model X引入了全新的电驱动系统,配备永磁同步磁阻电动机,提升整车的能效。在电容不变的前提下,续航里程显著提高,此外功率、扭矩均有增加。

 

比如新款Model S长续航版的续航里程,由579公里提升到660公里,里程增长81公里;Model X高性能版的续航里程由原来的507公里提升到550公里,续航提升43公里。

 

核心升级二:提升充电速度。特斯拉将在2019年底引入V3超级充电桩,这两款新车也将会兼容特斯拉第三代超级充电桩,支持最高200kW的充电功率,从而大幅度降低用户的充电时间。

 

null


 

比如Model 3长续航版在使用第三代超级充电桩的条件下,5分钟所充电量可行驶120公里,相比过去120kW的快充桩大大减少了用户的充电时间。

 

null


 

核心升级三:升级自适应空气悬架。特斯拉的悬架偏硬问题被不少车主诟病,而这两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研发的自适应空气悬架,未来该悬架还可以通过OTA来进行升级,提升体验。

 

四项优惠举措(以下文字内容来自特斯拉官网)

 

为提振销量,特斯拉官方还同时推出四项优惠举措。

1、在2019年6月30日之前下订并提车新款Model S/X的车主,将同时享受标准贷款利率及价值16000元的保险补贴;购买老款Model S/X现车的车主,将赠送终身免费超级充电(转售即失效),并享12期0利率,24期和36期低利率的金融服务。

 

2、所有特斯拉车型的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功能售前和售后升级价格将统一调整至人民币56000元。

 

null


 

3、推荐好友购买特斯拉车辆时,双方将各自获得7500公里的免费超级充电额度。5月28日(美国时间)起,该奖励额度将恢复至1500公里。

 

4、2019年5月31日前下订,并于2019年6月30日24时前提车的Model 3(不包含标准续航升级版)车主,将能免费获得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功能。

 

写在最后

 

从本次推出的新款Model S和Model X的升级和优惠来看,特斯拉确实在为提升销量拿出不小的诚意,消费者会不会给马斯克面子,还有待市场的进一步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