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5月28日正式上市 途昂X 330TSI豪华版配置曝光

2019年05月24日 12:04: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2019款途昂X 380TSI 四驱尊崇豪华版。途昂X 330TSI豪华版预计是该车系入门版车型,新车相比途昂330TSI两驱豪华版车型仅缺失真皮座椅,其余配置较为接近。

途昂X车身设计及前脸造型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硬气及动感,新车前脸在家族化设计不变的基础上,途昂X前杠下方造型有所调整,该设计使新车看上去有更强的视觉冲击感。

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4905/1989/1719mm,轴距2980mm。细节方面,途昂X 330TSI豪华版配备了流光转向LED灯组,电动尾门,全景天窗,电折叠后视镜,后排隐私玻璃及19英寸多条辐轮圈。

值得一说的是,新车溜背的造型也为运动化外观增色不少。

途昂X 330TSI豪华版内饰方面依然延续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途昂X 330TSI豪华版配备织物+皮革拼接座椅,主驾座椅12向电动调节,副驾座椅8向手动调节,车内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全液晶仪表及真皮方向盘,上述这些配置也符合该级别车型应有水平。

便利性及安全性配置方面,途昂X 330TSI豪华版包含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及智能泊车等一系列功能。

途昂X 330TSI豪华版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此次推出的途昂X车型将有高低功率2.0T+2.5T V6三款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同途昂X 330TSI豪华版相同,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上述车型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匹配4MOTION四驱系统。

途昂X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到来让途昂车系相比竞品车型有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让喜欢轿跑风格SUV的年轻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动态,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新车上市后的售价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