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代思域打造极致宽体姿态和加装Type R包围,还共同见证车主爱情

2019年05月24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大家都知道本田Type R FK8是以十代思域为基础打造出来的高性能车型,除了性能之外,颜值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所以有许多十代思域的车主会选择改装Type R的包围,但是改的人多了却显得有些许Low....所以来自阪诚军团的成员阿宾不仅仅改装了Type R包围,更是做出了许多特立独行的改变。


null


null



16年的时候十代思域刚刚上市,阿宾因为看到了宣传的海报,芳心瞬间被其俘获,直接就秒了这台车,不过由于当时FC1销售的火爆,足足等了两个月才提到车。


null


null



还没拿到车的时候阿宾就在网上搜罗各种改装案例,提前一个月买好了各种配件,但因为当时这台车刚出国内并没有什么改装案例,也没人可以交流,不知不觉就走向了汽配城风格。


null



新车刚落地,阿宾的老爸就送了他一套HKS的尾段排气,也就是从这时候他开始了这台车的改装之路,一路瞎改到后面Type R套件的横空出世、某宝买的宽体套件,最后还贴上了骚气的粉色,虽然看上去很骚...但违和感满满啊!


null



后面阿宾开始走竞技风格,DME一阶外挂电脑、Speed Force神棍、D2避震、Brembo GT6鲍鱼,PMU刹车皮。


null



"改车的瘾是真的大,DME一阶用了一年感觉不够满足,又买了套Gt500特调程序,加大中冷,CVT波箱油冷。因为之前装过HKS和Forge的泄压阀都会开着开着就熄火,有巨大的安全隐患,后来听说GFB泄压阀不会,果断买来尝试,果然没出现熄火的问题。"


null



为了让自己的爱车显得更加战斗,阿宾换上了水泥灰的车身颜色,而最为显眼的还是莫过于加装的那超大尾翼。


null


null



由于当时装Type R尾翼有打洞,阿宾直接用四颗朋克钮钉堵洞,既解决了漏水的问题也让尾部显得不那么突兀。


null


null



"后来为了降低车身装了一套Tein FZ避震,刚装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被气动避震给深深的迷住,后来认识了阪诚主理人阿涛,不断给我建议到最后上身气动,让我的车呈现出更美的姿态。"


null


null


null



"加入阪诚军团后我们一起玩车,一起参展,在这个圈子里学到了很多东西,结交了更多的朋友,对车也有了独特的见解和玩法。"


null


null


null


null



这车陪伴阿宾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刚好就是从他和女朋刚在一起谈恋爱到现在结婚,所以这台思域也与车友们的爱车共同"友情出演"了他们的婚礼小短片,这样的爱情,我承认我酸了!


IMG_3207.jpg


IMG_3208.jpg


IMG_3209.jpg


IMG_3210.jpg


视频部分截图▲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改装清单:

Air lift 3H气动、AMK双静音泵

Scc气动避震、两片式锻造轮毂

Type R包围、宽体套件

定制阀门全段排气

澳洲Speed Force神棍

GFB泄压阀、Saber中冷

Saber cvt波箱油冷

GT500外挂电脑

EDDY二代进气

一刀入魂档把

前后倾角套件


车主/ 阿宾

✏ 责任编辑/ 阿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