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投放印度市场 名爵Hector官图发布

2019年05月24日 14:17:03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获悉,名爵推出一款全新SUV——Hector。新车基于宝骏530打造,外观与其保持高度相似,并将于7月投放印度市场,先期仅提供5座车型,而7座车型将于明年投放市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轻混和2.0T柴油发动机。

买车网


外观方面,名爵Hector与宝骏530保持高度相似,前脸依然采用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并与眯眯眼日间行车灯相连接,下方则为分体式的大灯,采用的是双透镜灯组,这点与宝骏530有所区别。

买车网


买车网


车尾依然与宝骏530保持高度相似,但换装了折线形的LED尾灯,配合下方银色护板,视觉效果颇为强悍。

动力方面,名爵Hector将搭载1.5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其中1.5T车型带有48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07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2.0T柴油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27千瓦。传动系统方面,1.5T汽油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2.0T柴油车型仅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