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激进,内饰沉闷,闭着眼月销破万,德系豪华中型车改款在即

2019年05月24日 14:30: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B级车市场从不风平浪静。从今年四月销量来看,帕萨特、迈腾出现了两位数的高位跌幅,形成鲜明反差的,则是奥迪A4L高达12.6%的增长,以14070台大幅领先奔驰C级宝马3系,当然这也和A4L本身动则5万到6万的降幅有关,但在如此车市,谁又不降价呢? 

null

null

null

null


从1月到4月的累计销量来看,A4L贡献了奥迪在中国四分之一的销量,可谓是春风得意。为保持如此高的竞争力,A4的换代车型将于今年秋天在欧洲率先交付客户。我们不妨先来了解下欧洲的中期改款A4。

null

null


外观方面,以往历年来的A4车型总感觉比较沉稳,而下一代A4将让你耳目一新,运动、激进是主要关键词。前脸传统造型的冷却格栅变得明显更宽,在S Line上加入了特殊造型的网格替代了传统设计,进气格栅则如同现款A4一般没有太大变化,日间行车灯集成在大灯内部并做了全新定义。侧面在A柱和D柱下方的凹陷特征,将成为奥迪未来的主流设计趋势。尾部主要的变化在尾灯的重新设计以及其镀铬饰条。

null

null


内饰方面,全新A4是可靠的,没有对人机操作、舒适性进行挑战。换句话说,依然中规中矩,甚至有些沉闷。比较大的变化在于同A6一般去掉了多余的旋钮按键,例如10.1寸的中控显示屏幕的操作通过触摸完成,触觉的反馈通过在触屏是的声音来反馈,此外,语音也是输入操控系统的一种方式。

null


仪表盘显示和方向盘保留了现款A4的设计,仪表盘可以选择可编程多功能仪表显示,12.3寸大屏幕配合方向盘控制能随时切换你想要得到的信息。

null


配置方面,新款A4有三种外观选择:基础款、豪华款以及S Line,区别在于保险杠、格栅、轮毂等。此外,该款A4提供了12种配色可供选择,灯具这块标配LED车灯以及顶配矩阵式大灯。行车辅助是全车标配,在此系统上可以添加更多的例如巡航、停车等功能。效率控制辅助系统能帮助全新A4提现预判道路情况等信息从而提醒驾驶员改变行驶模式等。

null


底盘方面,也提供了三种选择,除了常规底盘之外,客户还可以根据自我喜好选择运动型底盘以及自适应可调节底盘。

null


动力方面,全新A4几乎所有车型都被电气化,也就是增加了额外的12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上市初期全新A4将首先推出40 TFSI汽油发动机,能够提供了190PS动力以及320Nm扭矩,顶配汽油发动机45TFSI则能输出245PS以及370Nm。随后,推出入门款发动机35TFSI(150PS、270Nm),全系将采用8档全自动变速箱,任意系统都可以配合全时四驱系统。

null

以上信息,都是关于A4欧洲版本,国产后想必除了加长外观、内饰将保持基本一致,但配置方面是不是相同,我们还不得而知。A4这款奥迪的主力销售车型在换新之后的表现,我们一如既往的期待,毕竟,对于许多人而言,四个圈是唯一的购车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