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新款威朗三厢版曝光 还有会GS版本

2019年05月24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采用别克家族飞翼式设计语言

▶搭载1.0T和1.3T两款三缸发动机

▶三厢版有可能推出GS版车型


快车报从工信部最新的公告中看到了别克新款威朗三厢车型的信息,除了外观的变化,发动机系统也都更换成1.0T和1.3T两款三缸机型。


null



从申报图可以看出,新款威朗三厢采用了别克全新的飞翼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这套设计语言已经应用到上汽通用别克的其他车型上。


null


大家都知道,别克威朗GS目前在售的车型只有两厢版,而从申报信息看,这次的选装照片中是有GS字标和轮毂等相关套件等,这让一些喜欢三厢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


null



null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款威朗搭载的是1.0T和1.3T两款三缸发动机系统,1.0T三缸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15匹(最大净功率85千瓦),而1.3T三缸发动机的最大马力是158匹(最大净功率116千瓦),两款发动机系统都能满足国6的排放标准;而变速箱方面目前并没有明确信息,预计会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7速双离合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大家可以继续关注我们快车报的后续跟进。


null



另外,新款威朗三厢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723×1802×1466mm,相比现款车型有细微的变化;而轮胎规格有205/55R16,225/45R17两种,以及可以选装:标牌,玻璃黑边,车外装饰件,外后视镜,车门把手,全景天窗,轮辋,卡钳,摄像头,排气管,字牌,雷达等配置。


我觉得一定会有很多人想要喷别克三缸发动机阵势铺的那么大,但是在国6排放法规面前,这也是硬着头皮也要上的了,然而那些嫌弃三缸的消费者会不会在别克威朗身上展现真香定律呢?


网友热评


@menon:新款样子漂亮了,但是动力不行啊,1.0T和1.3T,英朗同款动力。


@夜似尘:一直种草别克威朗GS,但是两厢总感觉缺点意思,现在真来三厢了!


@赟PLUS武:现在谁家的三缸发动机有通用的出货量大?所以大家先别着急喷三缸,试试通用的再说,真的不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