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58万起,2019款探歌配置升级,有一项做到年轻人心坎里了

2019年05月24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探歌是一汽-大众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终端大幅度的优惠力度,受到众多寻求时尚、个性、潮流的年轻消费者追捧。

然而,部分消费者对探歌内饰和多媒体配置不是很满意,为了满足消费者这一需求,一汽-大众推出2019款探歌车型,售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仍然是13.58-20.38万元。

null


相比现款车型,2019款探歌的外观和内饰并没有发生变化,最大的变化是信息娱乐系统和安全配置进一步提升。

null


其中,进取型标配MIB-G Standard Plus信息娱乐系统,代替了2018款进取型上配备的普通收音机。该系统采用6.5英寸触摸彩屏,驾驶员操作各项功能更直观方便,同时还支持手机映射功能。

null


而舒适型与豪华型则标配智能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8英寸彩色触摸屏可大幅提升用户视觉体验,显著增强内饰高级感。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该智能车载导航还支持Car Play, Car Life及Mirror Link等多种形式的手机映射,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诉求,丰富了车辆的实用性、娱乐性。

此外,探歌2019年型全系升级智能电子防盗系统,可实现声音防盗报警。

null


动力仍然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搭载1.2T/1.4T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4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31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高功率版车型提供配备4MOTION系统的四驱车型。

写在最后

null


2019款探歌快速响应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在售价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对娱乐系统和安全系统进行升级,同时全系车型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全面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也是为了增强产品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