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PSA集团技术 欧宝Corsa纯电动版官图曝光

2019年05月24日 16:11:15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Buycar.cn)获悉,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Corsa纯电动版的官图,该车计划于9月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null

null


新车基于PSA集团的CMP平台打造,与全新标致208互为姊妹车型。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欧宝Corsa采用相似设计,虽然为纯电动车型,但依然保留了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的的两条LED日行灯造型十分锐利。

买车网


新车侧面造型十分紧凑,两台凌厉的腰线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质。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还配备了熏黑的LED尾灯与扰流板。整个尾部造型层次感十足。

买车网


内饰部分,从标志性的游艇式挡把就可看出该车诞生于PSA集团的CMP平台。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中控屏。

买车网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的电动机,搭配50kWh容量的电池组,WLTP测试规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4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