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大型SUV开卖 比汉兰达大 21.9万起售

2019年05月24日 16:12: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此前曾在2019北美车展亮相的起亚大型SUV——Telluride已经上市,起售价格为31,690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21.9万元)。新车提供7座和8座布局,上市后将和马自达CX8、英菲尼迪QX60等中大型SUV展开竞争。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新车外观采用起亚家族最新设计,前脸为虎啸式进气格栅,车身线条硬朗,上方装配行李架,下方选用需黑轮毂。尾灯内部融入3条LED光带,排气为单边双出式布局。其车身尺寸为5000 x 1990 x 1750mm,轴距为2900mm,全面超越了马自达CX8和英菲尼迪QX60

买车网

内饰部分设计豪华感十足,选用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为一块悬浮式屏幕,并支持手机互联,下方为空调调节区域。此外还配备了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L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95马力,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